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恋曲2012 >

(2011-10-27 21:17:08) 下一个




<<恋曲2012>>


翻唱:冷漠/梦江南


男: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 相爱的不爱的都是缘分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 想起的忘记的滚滚红尘
女: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 爱的对爱的错不必去问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现实的虚拟的都是永恒
男:
为了爱等了太久太久 ,也知道爱难挽留
我将会默默看着你走 ,再接受孤独感受
女:
我知道爱情已经不在, 相思中更多感慨
我们的故事早已苍白 .到最后还是无奈
男: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相爱的不爱的都是缘分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想起的忘记的滚滚红尘
女: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 爱的对爱的错不必去问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现实的虚拟的都是永恒

男:
为了爱等了太久太久, 也知道爱难挽留
我将会默默看着你走 ,再接受孤独感受
女:
我知道爱情已经不在 ,相思中更多感慨
我们的故事早已苍白 ,到最后还是无奈
男: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相爱的不爱的都是缘分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想起的忘记的滚滚红尘
女: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爱的对爱的错不必去问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现实的虚拟的都是永恒
合:
你就是我最深爱的人 , 忘不掉记忆的浮浮~沉沉
你就是我最深爱的人 ,懂得吧珍惜吧眼前的人
男: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相爱的不爱的都是缘分
合: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想起的忘记的滚滚红~
女: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爱的对爱的错不必去问
合: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懂得吧珍惜吧眼前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哥哥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