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洪湖赤卫队>>月儿高高挂在天上

(2009-05-07 21:42:20) 下一个



<<洪湖赤卫队>>月儿高高挂在天上

翻唱: 梦江南

月儿高高挂在天上,秋风阵阵湖水浩荡。
洪湖啊我的家乡,洪湖啊我的亲娘啊!
自从韩英生下地,从小我就在你的身旁。
喝的是湖中水,吃的是岸边粮。
就在你的土地上,韩英我加入了共产党。
我虽今朝入罗网,同志们仍然战斗在你的身旁。
看见洪湖水,韩英我无比坚强;
听见洪湖浪,韩英我浑身都是力量。
没有眼泪,没有悲伤,只有只有仇恨满胸膛!
任凭敌人逞疯狂,夕阳西下不久长;
任你是火海刀山,难动我韩英半点心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enevois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听那个年代的歌曲,曲好,词也好,当然唱得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