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江南一片云

(2009-03-21 17:47:01) 下一个

<<江南一片云>>

BY:
梦江南 修改定稿 2010 元旦


西风闲,舒袖旧檐,归燕临翦。啾啾一尾碎言。
身盈飘去蓝天,空携住, 白絮点点慢。斜阳间、风筝渐渐......
 
传书笺、与天涯相牵 .魂梦尽缠绵。涟涟。
 
翡玉鸣珂梁间 , 几分乱、送与三更后,梦醒江南岸.

飘浮一年年,九重凝炼。阴晴聚散,独缱绻.夜伴婵娟结缘。
舞翩翩、出岫青山。恰便是、故里炊烟。
 
万朵棉、心雨为谁含。借彩虹、弹尽浮生怨。
更那堪、星渺月残,
问长天。白云可真无挂牵 ?


 

<<我是一片云>>

翻唱: 梦江南

我是一片云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 ,暮送夕阳下 

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 ,身随魂梦飞,它来去无牵挂 

我是一片云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 

我是一片云 ,自在又潇洒 ,身随魂梦飞 它来去无牵挂     

我是一片云 自在又潇洒 ,身随魂梦飞 它来去无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