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到底人间欢乐多》- 黄梅戏《牛郎织女》选段

(2009-03-15 10:07:40) 下一个

《到底人间欢乐多》- 黄梅戏《牛郎织女》选段


[黄梅戏]  <<牛郎织女>>

到底人间欢乐多

翻唱:  梦江南

架上累累悬瓜果,风吹稻海荡金波.

夜静犹闻人笑语,到底人间欢乐多.

我问天上弯弯月,谁能好过我牛郎哥.

我问篱边老枫树,几曾见似我娇儿花两朵.

再问清溪欢唱水.谁能和我赛喜歌.

闻一闻瓜香心也醉,尝一尝鲜果甜透心窝.

听一听乡邻们,问寒问暖知心语.

看一看画中人影舞婆娑.何必愁眉长锁,

莫把时光错过,到人间巧手同绣好山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