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晚风

(2008-12-18 10:45:48) 下一个



晚风
翻唱: 梦江南

夕阳下
 晚风凉 慢步走在 山坡上
你也静静地 陪在 我身旁 心里多舒畅
回想甜蜜的 时光 我也不再黯然神伤
晚风吹竹竹摇晃 把我吹进爱的 梦乡

夕阳下 晚风凉 慢步走在 山坡上
你也静静地 陪在 我身旁 心里多舒畅
回想甜蜜的 时光 我也不再黯然神伤
晚风吹竹竹摇晃 把我吹进爱的 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演绎的太棒了,感情用的恰到好处。

就是这个声音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演绎的太棒了,感情用的恰到好处。

就是这个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