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小三和弦

(2008-08-18 13:13:24) 下一个


[五绝]    弦月问琴

BY: 梦江南

   月问琴何静,
   弦鸣月自喑。
相邀枝上挂, 
不作团圆声.


 

 

小三和弦

 

 BY: 梦江南     

 

你像那蓝色的小三和弦,轻轻地流淌在我的指尖

 

温柔如水是你的灵魂,让我沉醉迷恋 

 

 

如梦似幻的小三和弦, 柔柔地回响在我的心间

 

洁白无暇是你的爱情,让我日夜思念

 

我曾在菩萨前许下了愿,让幸福洒满你身边

 

只愿今生守护着你,永远永远永远

 

只愿今生守护着你,永远永远永远......


 

如梦似幻的小三和弦,柔柔地回响在我的心间

 

洁白无暇是你的爱情,让我日夜思念

 

我曾在菩萨前许下了愿,让幸福洒满你身边

 

只愿今生守护着你,永远永远永远

 

只愿今生守护着你,永远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