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你的轻佻 和 你的潇洒

(2007-07-23 19:33:52) 下一个

   --送冰花
        
    你的轻佻
    是冬日的美妙 
    洁白纯真
    穿梭在六面晶体的棱角
    从天而来
    柔柔洒洒地飘
    
    悄悄的红叶
    浸染着诗行
    飞往我的信箱
    未拆开
    心已慌
    
    花一世的柔情
    结百年的蒲柳
    编一段缘的鹊桥
    
    踏上试试
    荡悠悠地
    回眸一笑
    你使我
    也变得如此轻佻

 ----------------------------------------------

轻佻  -- by 冰花

穿梭在小小的环球
人群中扑朔相知的身影

花千年的修行
买百年的柳藤
编织爱的彩桥

明白了前世的渴望
开始嫌自己不够漂亮
在花卉中倘徉倘徉
祈求变成花容月貌

储藏了一冬的力量
化作风 撩起了你的衣角
蓄积了一夏的幽香
引诱你 来到我的身旁

花蕾 飘逸出诗行
飞往你的信箱
信 还没有抵达
心已经发慌
你读到的是我的娇羞

你使我变得如此的轻佻
   
----------------------------------------------

你的潇洒
-- 和开心豆豆"送冰花"

By BinS

你的潇洒
是夏日的垂柳
浮动在滚烫焦黄的土地
漫不经心
悠然自得地飘

细柔的枝叶
弹唱着诗曲
回荡在INTERNET网
荧屏关
韵尤绕

结百世的花絮
舞千载的娥娜
编万段缘的冠宇

戴上试试
絮香柳绿
正合谋
同码的潇洒不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心豆豆的评论:我的小诗能激发你的灵感我很开心. 这要感谢席慕容, 我如不写评她的诗, 可能就不会想到这里注册,来回答网友的留言了, 你也就没机会在这里送我诗了.哈哈, 我们是有源啊,有缘做诗友. 希望看到你更多的和诗.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冰花的来访. 你的诗让豆豆的蓬壁生辉. 周末开心!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我送我的轻佻上门啦, 哈,喜欢这诗的也到我的小轩常坐坐,冰花诗有很多哩!再谢梦江南/来心豆豆!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轻佻



冰花



穿梭在小小的环球
人群中扑朔相知的身影

花千年的修行
买百年的柳藤
编织爱的彩桥

明白了前世的渴望
开始嫌自己不够漂亮
在花卉中倘徉倘徉
祈求变成花容月貌

储藏了一冬的力量
化作风 撩起了你的衣角
蓄积了一夏的幽香
引诱你 来到我的身旁

花蕾 飘逸出诗行
飞往你的信箱
信 还没有抵达
心已经发慌
你读到的是我的娇羞

你使我变得如此的轻佻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潇洒
-- 和开心豆豆"送冰花"

By BinS

你的潇洒
是夏日的垂柳
浮动在滚烫焦黄的土地
漫不经心
悠然自得地飘

细柔的枝叶
弹唱着诗曲
回荡在INTERNET网
荧屏关
韵尤绕

结百世的花絮
舞千载的娥娜
编万段缘的冠宇

戴上试试
絮香柳绿
正合谋
同码的潇洒不羁




我转走了, 这是收条!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心豆豆的评论:BinS 这是谁啊? 有博址吗?想拜访一下!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man的评论:
同感, 开心豆豆是水一样柔, 花一样美,观音一样的心灵!喜欢!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Roman 果酱了. 不过, 你的留言比诗歌更动听, 真的很谢谢你.
Roma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欣赏你,
花一般的容貌,
水一样的深情,
美得令人神往,
柔得使人心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