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祝福你一生

(2007-05-19 10:29:09) 下一个


 

祝福你一生

怎么能明白,花已开心难改,谁能让春风满怀,
我如此依赖没有任何替代,难道只是为了爱,
怎么能明白心如潮人如海,该把往事何处埋,
你如此期待在那绿水青山外,将心中事都甩开,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不论我们明天会不会相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只要我们真爱过就是永恒.

怎么能明白心如潮人如海,该把往事何处埋,
你如此期待在那绿水青山外,将心中事都甩开,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不论我们明天会不会相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只要我们真爱过就是永恒.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不论我们明天会不会相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只要我们真爱过就是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豆豆俺告诉你特别适合唱这种类型的歌曲特别有你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