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母亲节的考卷

(2007-05-15 04:49:47) 下一个
我的母亲是一个性格比较多样化的中国式母亲。

1 她是家中的独生女儿. 性格活泼.(一直很单纯, 不太会人情世故). 一直喜欢唱歌跳舞和戏剧. 夏天喜欢穿裙子. 有时也喜欢时髦的东西,但在那个年代也只能压抑很多自己喜欢的爱好.现在的爱好是弹钢琴,也尝试作曲.

2 母亲经常梳理的发型随年令而变。也会化一下淡妆.比如口红等.

3 母亲最喜欢吃的零食就是蛋糕,她的胃一直不好, 吃得不多, 一直都保持很清瘦苗条的体型.

4 母亲一般叫我的小名,不高兴时, 或有我的朋友在时就叫我的学名。

5 母亲高兴的时候最喜欢和我说的一句话:不确定(但脸上带着的是笑容)

6 惹母亲生气的时候母亲最喜欢和我说的一句话:不确定,(脸上挂着的是不高兴)

7 你和母亲上街的时候是喜欢讲话啊还是比较沉默:要看情绪.

8 在你刚有记忆的时候,母亲给你买的什么东西你最喜欢:好象是新鞋子。

9母亲会骑自行车。

10母亲上班用的交通工具就是11路。

11母亲扎过耳朵眼,戴一付很朴素的纯金耳环。

这是母亲的一张旧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