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3

美国,财经界人士,某西方跨国媒体支付稿酬的客座财经评论员。
个人资料
正文

突破就专门发生在最不可能的时候,接下来呢?

(2009-06-01 08:06:51) 下一个
接下来就是继续突破,让傻熊们变成死熊,彻底失去了断头的决心,因而眼看着赔钱的窟窿越变越大。有些没见过这世面的会赔钱赔得神经错乱。
俺早就说5月底道指到9000点,看来还不够准确,大约要晚一周到达。各位看看下面这3支美股咋样?EBAY,AXP和BLK,俺的看法还在价值低估的区域。各位看法如何?
BLK6月底到$200应当没有问题滴,要有大并购呢。如果成功,它会变得很强大!
记住,别笑美股,万点之前只做“逢低买进”。那几个自3月初以来坚持跟俺叫阵的傻熊不是都死光了吗?还有那个什么自3月初以来持续买进FAZ还声称一直赚钱的主儿?
各位发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ROFESSOR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昧名的评论:
谢谢捧场。那些自称靠卖空在大牛市中赚了钱的人就没想明白一个道理:把您对于高点和低点的准确判断反过来做多,不是赚得更多?
昧名 回复 悄悄话 您已经够准确了,我已经佩服的不得了了。我就是因为对您的断言有些将信将疑而没能赶上潮流挣到钱。但收获是不仅受到您的警醒而改变了过往的熊派观点所以没赔钱(所以这就已经很感谢您了),而是更深刻地领会了在政治强权的威力之下,单纯的技术分析是多麼可怜。虽然没挣但没赔,而且长了见识。再一次谢谢您,教授。
黄鹂蜗牛 回复 悄悄话 ebay长期我不是很看好,近3年来它没有增长点,被amzn越挤越小。但不排除近期有个rally.
我不懂TA,见笑了。对我看不懂的,我的原则就是不碰。
faz不是没有赚钱的机会,哈哈,看谁能买到2块钱的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