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拉斯加之秋 2015

(2015-09-22 12:41:46) 下一个
 
阿拉斯加之秋 2015

 

阿拉斯加,我又来了,因为去年在Denali NP营地一个再见的承诺。还愿的时候,
才知道除了患强迫症的本人,没人记得,但当场的多数人都来了,俺又拿着鸡毛当了令箭:((

阴云笼罩的阿拉斯加,仍然不可思议。十天后我在日夜不停的雨中离开,周边都是雨区,
无处可去,早早去等飞机,听着候机区放的一些老歌,心里突然伤感,我已经在思念中了。

这次我没见到麦金利。事实上,永远不会有人见到麦金利了:她换马甲啦!精确地说,
她脱了白人的马甲,换回印第安马甲,当地好大快人心事。

天不好,没创意,hiking大多数时间只带手机,没拍几张照片,选片做片都简单。
去年出了三四帖,今年勉强凑一帖:)在Danali NP失之交臂的朋友:俺抛砖引玉:))
 




 
1. 松鸡,它倒是起舞了,但太近爆框了
 








2. 红极为紫的苔藓。
 








3. 鹤南飞。
 








4. 雨后暮云
 








5. 红色的黄昏
 








6. 秋色里的驯鹿 ,这只壮年的雄鹿角很完美。
 








7. 来张花絮,它竟然向我走来,吓得我鼠窜,原来它过马路,摄影师是Frank,他一直追拍到雪山那边。
吃饭时告诉每年来的Perry和Peter,他们说我们已经拍的不要拍了:)
 








8. 喜羊羊
 








9. 山远秋水长
 








10. 熊
 








11. 激流中的小鸟
 








12. 秋满山谷
 








13. 海鸭戏水
 








14. 金光破浪 ,上面的云彩像不像海豹?:))
 








15. 静卧的海鸥
 








16. 秋染山水 。和去年拍的几乎一样,青山不老!
 








17. 锦绣极地的风雨兼程





 

18. 夕照嬉海的母子
 








19. 浪潮声中的篝火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其它的游记和摄影也都漂亮极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