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QINSTER死亡谷摄影观感:诗(追,云与沙)

(2007-02-09 05:56:40) 下一个






如果 你只静静的走过
我的轨迹 可以平直无波
当你回眸的时刻
我注定失去原有的宁静与寂寞

你我 起点相差很多
同行 是个奢侈的词措
只希望一日我们轨道相交
那一刻 所有的山峦黯然失色

心儿 不知在哪里停泊
追寻 是我的选择
或许 追求的只存在于追寻中
信念挽我拾级而上 寂静中月色如歌







希望--云与沙
by echoo

曾经 我以为这就是生活
苍凉如雪 荒芜成漠
便有千年
也只是轮回 纵横交错

喧笑 你从头顶飘过
风把我吹来 你说
只须放声
且管它万人舞台
还是 旷野天幕

心动 为你旋起一丝飞沫
终究 还是叹息
你将远走
我也会 寂寞如昨

快乐 要靠自己去求
希望 才能编制岁月成歌
真的 你仿佛读懂了我
快看 你卷动腰肢冲我回眸
抬头 哦--
天边朝阳 千山如火


云与沙(冬梦在ECHOO原作基础上改创)

可曾有人 知道这里的生活?
苍凉如雪荒芜成漠
好似千年万代
只是轮回里纵横交错

风 把沙从旷野带过
观望的云 沉默的月
天幕下广阔的舞台
依然演绎着喜怒哀乐

心儿 为风而动
风 旋起沙的飞沫
沙对风说 你将远走
留给我 如同昨日的寂寞

带我一同去旅行
一同编织那岁月成歌
当所有的悲欢都燃成灰烬
天边千山如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