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淘的一些花盆。。。

(2011-09-23 07:52:30) 下一个
秋天到了,很多卖花盆的部门开始大甩卖,感谢本坛网友的信息,也让我淘到了不少喜欢的宝贝。GARDEN RIDGE,TARGET,LOWES等店都可能淘到意想不到好价钱的东西,最近有机会大家可以多去留意一下。TARGET基本没有了,GARDEN RIDGE还会降到75%,估计就在10月中旬的时候,不过到时候可挑选的余地就小很多了。LOWES看店了,有的店因为最后只剩下几件就很便宜,有的同样东西基本没降价,我昨天跑了2家,一家只卖$1.50,另一家还是原价($9.98)。
下面看图说话吧。

先看看在GARDEN RIDGE淘的几个花盆,50%OFF的。


这个是鱼缸型的,原来的花盆比较中国式,也不够大气,放上面感觉头小身子大,不合比例,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花盆,看到这个挺合适的,花式也不错,就是它了!10刀。



那天在朋友家看到用这个式样的花盆种君子兰很好看,当时就搬了2个回来,把原来的花盆换掉,也是10刀一个。


这个跟上面的样式一样,就是颜色不同,因为闪光灯的缘故,本身没有这么亮丽的蓝。不过我越看越觉得应该再买个上面那种颜色(绿色)的似乎更般配于下面的花架面颜色,到时候再去看看是否还有那种颜色。


这个不同于上面的材料,好像是压缩材料做的,价格更贵点,原价40刀,当时看这个花样不错,颜色也很好,就搬回来了。

 
这个很小的,5刀买的,但很CUTE,正好有一颗已经插枝成活的JADE TREE,立马换盆。


另外2盆君子兰,右边长长叶子的是阿拉巴马的一朋友送的,跟我现有的不太一样,正好多一个品种。左边一盆是从母君子兰那儿分枝出来的,暂时就套花盆里面,10刀一个花盆。


上星期在TARGET淘的农民用具,雨鞋原价24.99.降到6.24,叉子原价10刀75%OFF。


TARGET:2个小花盆,没有土地用这个种点HERB很实用。原价8刀降到2刀,买来后立马撒了种子进去,一盆是香菜,一盆是洋葱(当小葱用),一个星期下来,刚才看到已经开始发芽了。


昨天在LOWES的收获:2边的2个小花盆是专门种蝴蝶兰用的,1刀一个,中间这个是种草莓用的,里面还有一包KIT(估计SEED早就没用的,但里面的SEED STARTER可以用的),1.50刀一个,原价都是10刀。


拉近看看这个草莓KIT花盆,记得前几天月蝉也买了一个是红色的。我昨天拿了3个,2个红的,一个兰的,但发现红色的陶瓷质量那不是一般的差,稍微拿起来重一点就可能破碎,一看MADE IN CHINA,看来偷工减料都伸展到LOWES了。这个兰的是越南产品,材料要牢靠很多,最后就买了一个。去另一个LOWES,还有很多,但价钱一分也不降价,飘走~~


这2个种蝴蝶兰的小花盆非常CUTE,才1刀一个!一看也是越南产的,看来以后这种劳动密集型的产品很多都会从越南过来了。
本来想买2小盆蝴蝶兰来配对的,一看价钱10刀一棵,算了,下次看到便宜的再买。

淘宝是一件非常ENJOY的事情,既可以淘到好东西,又可以把省下来的钱捐给家坛赞助的小学,何乐而不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儿晴了的评论:
主要是装饰性的,我也是第一次买这样的花盆,看看明年试验一下是否好看。
天儿晴了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种草莓的,为什么要那种形呀?有什么说法吗?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甜豆丁的评论:
欢迎光临寒舍,哈哈
西红柿半截变黑,我也不是很清楚,在网上搜了一个给你,希望有所帮助:
http://www.ahnw.gov.cn/2006nykj/ShowYwyd.asp?GUID={B0B65083-B499-4695-8CAA-84D44694516E}

谢谢你的小窍门,我现在没什么新菜园子,老菜园太大,已经种了5-6年了,所以各种各样的虫子很多啊。
甜豆丁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突然闯进你家,看得我口水直流!能分享到你的劳动成果,真的谢谢!今年我也在阳台种了西红柿、彩椒、香菜、丝瓜和法国小香葱,长势还不错。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师,我的西红柿为什么有些半截变黑?是水多还是少呢?同时也有个小窍门与你分享:如果你家菜园被虫子盯上了,千万不要打农药,种上几棵万寿菊或用洗洁精稀释进行喷洒就OK啦,西人都用这个方法,我已经试过很管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