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年后的芍药园

(2009-05-07 19:01:04) 下一个
3年前,看了甜9娘贴的她家芍药怒放,那个美,没得说,于是也想拥有自己的芍药园(牡丹太贵了,反正长得一样,就种点芍药过把瘾吧)!
于是在HD还是WALMART,春天的时候买了一包芍药根找个地方松松土,加点肥,兑点COMPOST,把根块埋下,等着那艳丽的假牡丹啥时候能竞相开放呢?
终于看到了:

刚开了2朵,一朵深粉色,一朵白色。。。



3天后。。。



















总共3种颜色,怕倒了,周围插了很多小木棍,再绑上绳子,不太美观,明年再改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善良的Rachael 回复 悄悄话 请教,我种的芍药为什么只张叶子不开花?
姹紫嫣红 回复 悄悄话 2006年我父亲去世,我回国带着五个月大的孩子陪母亲住了5个月。那时候春末夏初,家门口公园里有你家菜园那么大一片芍药花开了,非常的绚烂。看这花儿的喜悦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更重要的是带着我的孩子和母亲一起赏花,非常幸福的感觉。我每次看到芍药花,都回想起来那些每天赏花的日子。希望你的院子越来越美!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胖鱼的评论:
春天的时候HOMEDEPOT,LOWES,WALMART都有卖根块的。
小胖鱼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馋死我了!
从那买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