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种菜记(4)

(2009-02-04 12:43:49) 下一个

4

NC的公寓一住就是2年,什么想头都末了。住在一楼,但连阳台都是一年四季没阳光,记得把中国带来的马兰头根种在一个花盆里放阳台上,结果第二年嘛也没了,好在当时急中生智,留了一半埋进了后山坡的野草地里,05年刚搬家挖了出来,搬进新家的游泳池边先种上再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结果到处蔓延,已经被LG批评了N顿了。

 

2年时间瞎晃晃,走路5分钟就是个大MALL,几乎天天去逛,但依然不忘庄稼,结果经常逛书店,买了N本关于种菜的书来解馋,每次开电视也是HOME & GARDEN TVHGTV),最喜欢看的是每个星期天中午12点(主持人名字忘了)专门种菜种花的节目----农民本色不改哈!

 

下面是我那几年买的书,看看都成半个专家了,哈哈。






这本书是国内买的,我现在基本用不上了,对于住公寓的想种点小菜的有点参考价值。















还有几本,忘了拍照了。

很多人都问我,具体种什么菜?怎么种?我基本都是从这些书里面学来的,那时没试验田,只好在脑子里面过把瘾,每天无所事事的时候就把这些书翻翻,如果不想花这个钱,也可以从图书馆借几本回来,就是别忘了准时还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itaidehuayuan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我也很喜欢你的花园,以后多交流。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种菜,却喜欢读你种菜的文章还经常光顾你的菜园。特别欣赏你真诚的为人,朴实的文风,字里行间的风趣和幽默! 在这里给偶像说声:Hi! HGTV也是我最喜欢的频道,我看花园部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