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下菜籽

(2008-08-09 20:08:37) 下一个
已经8月中旬了,有点空地可以先下点菜籽试试(去年太热,这个时候下的菜籽基本没有出苗)。

今天下了:中芹,莴笋,油麦菜,LEEK,BROCCOLI,KOHL RABI(皮拉,得重买一包种子,手一抖种子撒了,本来就不多),雪里红。

如果现在有地方,还可以下的种子是:茴香(没有试验过,但我觉得秋天应该还可以长一批),香菜,青江菜,大白菜,包心菜,菠菜,茼蒿(我试验几次都没怎么成功,不是不出苗就是时机不对),萝卜,胡萝卜,黄心乌菜,油菜心,豆苗(应该秋天也可以吃一批)。
 
9月份可以种大蒜了,还有荠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楼上2位能否直接给我发悄悄话?我一般在WXC回帖比较多,用邮件有时候会忘了谁是谁了。
lovegarden 回复 悄悄话 园艺:好羡慕你的种菜技术,看到那么多菜我都快晕了!我也想向你买一些种子,可以吗?my email evarllin@hotmail.com
Thanks
fanchunbo 回复 悄悄话 园艺:
我想从你那买点种子:天津茴香;木耳菜;超长豇豆;荠菜。不知道怎么给你付款?My email : fanchunbo@hotmail.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