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网络生涯

(2008-05-07 19:30:46) 下一个

我的网络生涯

 

不少跟我悄悄话联系的网友可能会很奇怪,这个邮箱咋怎么FUNNY,居然叫“老顽童”!!嘿嘿,对了,园艺=老顽童,当年的老顽童就是如今的园艺。

 

说起这个“老顽童”ID,得追溯到远古时代的“影视人生论坛”,如果本坛(我爱我家)有当年也在影视坛鬼混过的老网友,那估计您就会记得“老顽童”了,那可是侠义虎胆的“大英雄”,为保护MM专门跟流氓打架的,赫赫。

 

刚学会上网,那是2005年一月一号,第一次上网登录了一个ID开始发帖,叫MZZJJJ。当时新手上网,嘛也不懂,一直以为像我这样的老太婆上网几乎没有,上网玩的肯定是20来岁的小朋友,所以都不敢跟贴。当时的大侠有WFX(查了一下,奉献同学本年的一月30号还在那玩呢)和猫咪,自己租了网站给大家上传连续剧,然后大家一起等待下载的开始;也有“北南”(后来改名叫胡可)2146”等大侠,专门突破国内网站的封锁线破解链接让大家下载。大概一个月后 YOUSENDIT上传网站出现,大家下载后可以再回传,结果打架时代来临,整个版面非常混乱,流氓肆意捣乱,那时的WXC还可以匿名发帖,根本不知道谁说的话。为了自卫还击,只有脱下红装,着上戎装上战场,于是,“老顽童”这个ID出场,专门跟流氓作对,保护MM不受欺负。。。想起那时候,卡卡,大家都叫咱“老哥哥”,那个爽啊!咳咳,真是“好汉不提当年勇”啊!但是版面实在是乌烟瘴气,大家商量后,6月底集体撤退,上梁山!从此“老顽童”基本在WXC消失了。。。卸甲归田,回家种地去了!

 

一年后,园艺,2006622日第一次在我爱我家发帖。

本来已经没了再次在网上鬼混的念头,当时,我们在世外桃源上传下载,基本不问世事,有一次一网友把“精致女人”霓娜的帖子拖了进来,看着挺赏心悦目,而且,很有保养的一套,于是去她的BLOG用“老顽童”的ID跟她聊天,估计她第一次看到很是吃惊---一个老男人咋关心保养问题呢??!!后来告诉她,老顽童乃老太婆是也,于是聊啊聊,成了好朋友,结果07年夏天去加拿大看她,咱就抱了个大冬瓜算是见面礼。哈哈 她说你打电话如果是我LG接的,一定得报名你是老顽童,别的名(不管是你真名还是后来的园艺他都不知道是哪个的),呵呵,看来老顽童这个网名还是很容易让人根深蒂固的镶入脑海。

是她鼓动我再次上网SHOW一下老顽童归农后的劳动成果,但再用老顽童这个网名,一来怕流氓再次找麻烦(网上变态的很多,不想再打架),二来似乎也有点怪,于是心里一掂量,得,再起个网名叫“园艺“吧,从此在我爱我家长期蹲点,直到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个性情中人。:-)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岛主在上,请受小虾一拜!呵呵,哈哈
去影视人生搜一下,你可是更加大名鼎鼎哈~
<平安是福>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性情中人!活得真实坦率洒脱!顶一个~~
想起来YOUSEND时代,和和,我是被保护对象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