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抢WII记

(2007-12-16 18:08:25) 下一个

WII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清澈的闹铃在寂静的黎明前嘎然响起。

4 :20AM ,混混沌沌从美梦中猛然睁开眼睛,才想起,今天的头等大事是杀出去 ----------- 抢 WII !!

跳下床,抓起电话,来一个“半夜鸡叫”,这几天为了能够抢到 WII ,已经四处打听,做足了准备工作,昨晚跟朋友约好我叫醒她一起去 -------- 冲出重围,把 WII 抢到手。。。

打开门感受一下外面的温度,寒气逼人哪!赶紧缩回脖子,“外面雨倒是停了,但非常冷,还去吗?” 朋友说,“你都把我叫起来了,人都醒了,不去不是亏了,去,去定了。” “好,我马上过去。”咱卯足了劲儿,争取一次成功!

整个星期的气温都象春天那样暖和,到了周末居然下起了大雨 ( 下雨是好事,咱这今年严重缺水来着 ) ,但老天还真是考验咱的意志,气温也徒然下降了 20 来度,老骨头有点受不了了。当时是 37F ,对於曾经在北方蹲过 10 年的我来说,也不是特别的冷,只是从来没有这么早去排队抢东西,怕骨头受风寒,挖出了从来没有用过的帽子,围巾,里面还加了一条长裤 ( 一般这里的温度是整个冬天只穿一条裤子就可以过冬了。 )

4 :30AM ,发动车子,先去朋友家接上她再直奔目的地。开车走在乡间小道上, 4 周一片漆黑,路上总共才看到 3 俩车子,太安静了,有点恐惧。。。好在这段路不长, 8 分钟后,到了朋友家。

第一站, KMART ,大约 5 点到达 KMART 门口,居然没几个人,心想,看来这里有戏 ~~

跟大家打个招呼,“请问一下,都排了几位先生小姐了?本店今天有几个 WII 啊?” 同志们答道:“你们是 8 号, 9 号。今天 KAMRT 就只有 8 个 WII 。” 我晕倒先!

怎么办?小声商量的结果是,她在那儿排队 ( 肯定有一个了 ) ,我再奔隔壁的 BESTBUY 侦察一下看看是否还有可能买到,冲到 BESTBUY 门口,一看就是没戏的样子,但还是下车去排队登记,我是 61 号!!谁也不知道到底今天 BESTBUY 有多少个 WII ,有说 50 的, 55 的,也有说 61 的, 63 的。。。 WHO KNOWS ?当然,那位给排队登记的 STORE MANAGER 肯定知道,但不透露,只好先蹲下再说!!

5 点半,朋友领到了那张“梦寐以求”的小票了,过来看我们这个 LINE 这么长,建议我是否再去下一个出口的 CIRCUITCITY 顺藤摸瓜一下,也许胜算更大些,她在这给我排队,如果那儿可能性比这大,就放弃这 61 号,否则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也许 61 号就是我的 LUCKY NUMBER 了。

天上还下着毛毛细雨,车子刚发动,雾气蒙蒙,看不大清楚前面的路,尤其是交叉路口,一不小心,拐早了,居然上了反向道,好在一早没什么车,赶紧着,打个弧形,继续前进,几分钟后就冲到了 CIRCUITCITY ,乖乖,从车上看门口居然没几个人排队!!!难道咱今天就在这里发迹了??!!哈哈

下车,过去 SAY HI ,打探消息,数数人头,赫赫,我是第 14 号,据说今天起码有 20 个 WII ,看来不是 14( 是 S) ,肯定是活了!!!立马打电话给朋友报告好消息,告诉她不用代我排队了,而且那时我也已经知道那个 61 号也是我的 LUCKY NUMBER 。

在 CIRCUITCITY 排我后面的那位黑弟居然就在 BESTBUY 上班,但他去晚了,已经排到 68 号,知道在他自己上班的店里是买不着了,正好发票的经理透露给他,说是你赶紧去 CIRCUITCITY 兴许还来得及,那儿才只有 5 个人。不过,比我晚到,於是就是 15 号了,排队没事闲聊,才知道这个 61 号是肯定能买到的,可惜我当时没有内线的确切情报,放弃了。好在,在 CIRCUITCITY 也 100% 排到了,所以也不遗憾,告诉朋友放弃那个 61 号,还跟她说这个 61 号据可靠情报那是最后一个 LUCKY 号码,排后面的那位 62 号的,开心的跟我朋友去登记处把我的号码给顺了过去。。。

KMART6 :00AM 就开门了,我朋友很快就买好了 WII ,因为我们隔着一个 MILE ,我还没领到票 ( 也不知道领到票以后可以散了等店开门去买就可以,真正老土到家了 ) ,我们是开一个车子过来的,就建议让她 LG 开车来接她先回家,她说,“要不,我让 LG 再开车把我送去你那边陪你一起排队,这样好打发时间。” ( 本来打算等到 8 点店开门后买完再回家的 ) 。我说我自己可以搞定,没必要让她一起跟我排队受罪了,而且可以跟前后左右的难友们一起瞎侃 ( 虽然 E 文相当麻麻,但人家能听懂就成了,厚厚 ~~) ,於是我继续排队,直到 6 点半,店里派人出来发小票,居然还多出 3 张 ( 有 25 个 WII ,只有 22 人排队 ) 。CIRCIUTYCITY排第一的同学说是昨晚9点就在门口蹲点了,够HIGH的!!运势作弄人,还不如我们稳稳的睡一觉再去的,更不如最后3LUCKY GUYS(不用排队就拿到了票) !!

本来不想再轰轰地拱回家 ( 开车得 20 分钟呢 ) ,打算去 24 小时开门的 WAL-MART 买点小东西,顺便打发时间,但想了半天,怕坏人打劫,还是打道回府,睡个回笼觉再出来买吧 ( 只要中午 12 店以前去买就可以了 ) 。 7 点 AM 到家,手脚冰凉地拱进 LG 还在美梦中那暖烘烘的热被窝。。。

把闹钟定在 8 :20AM ,得起来把 WII 扛回来 ( 可不能睡过了 12 点,那不就白辛苦了 ~ ! ~) ,孩子们也得准备去中文学校。

后记:原来“抢劫”也可以这么兴奋,还得自己掏钱的抢劫,赫赫。难怪 BLACK FRIDAY 年年这么热闹呢!!同时得到最新消息:据 BESTBUY 那位老兄说,本周 1 , 2 可能会到 20 来台 WII ,是什么时候到就什么时候上架,因为广告已经打出去了,不会雪藏到星期天再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碰碰运气。

问 LG ,我出门你知道吗?答:不知!但回来知道的,因为冰冰凉的手脚使劲往他那儿靠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late 回复 悄悄话 哦,谢谢姐姐回答.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大人小孩都能玩,我不喜欢玩游戏,所以不知道是否好玩,我家孩子好像更喜欢网络游戏。这个不能在线玩,得买WII的专门游戏片。
plate 回复 悄悄话 买来这么久了,是给小孩子玩还是自己玩?好玩么?是在线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