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歌

秋風過處空寂寞, 此香淡去已無歌!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03-09 01:45:09) 下一个




晚风
带了一份轻柔
星星
还在静夜里守候

也许
你只是无意间回眸
灵魂
已被你牢牢地摄走

眼睛
总在你的博客停留
心儿
就要跳出我的胸口

给你
一个轻轻的问候
暗藏
痴情的话难以开口

纵然
未卜的风狂雨骤
我会
等候


晚风
还是这般温柔
痴心
一去怎么能再回头

只愿
这一刻能够驻留
在我
心中的永久

昨天
放纵脚步四处飘流
今朝
心离不开你左右

谁知
你我何日聚首
不在
梦游


你的话
会在心里重复很久
你的笑
是我梦寐以求

遗憾
总在信发出以后
想说
却还没有说出口

你抬头
我目光投向苍穹
你低头
我已为你担忧

向前
不要回头
没有人
能抵抗你的温柔

只要
默默跟在你身后
已经
足够

(还好, 这次心没乱到还没写完就跳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嘿蝉歌,蝉借着春风飞到了依然白雪伏盖的白鹭山沟,抗寒能力不错吗!
你这一个“柔”字,又要引起多少MM的暇想,纵然蝉歌无意和不愿当WXC的大众情人,这也就由不得蝉歌了:o)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大概只有很少人看明白.

我是在写一篇歌词.嘿嘿.

这么就才有一个回应.哈哈.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好宽大的沙发呀!

写得真好!无可救药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