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歌

秋風過處空寂寞, 此香淡去已無歌!
个人资料
正文

初开的花

(2007-01-07 00:31:49) 下一个


flower

[初开的花]

初开的花
象一只刚刚睁开的眼睛
那表情不是羞怯
而是懵懂

初开的花
象一名刚刚诞生的婴儿
那滴露珠不是喜极而泣的泪
而是在黑暗中初见光明的恐惧
脱离母体的疼痛

有一朵花开了
闻信而来的蝶的亲吻
是安慰饱受惊吓的幼小灵魂
还来不及 向世人报告任何喜讯

默默注视你的盛开
惊叹你的美丽
却犹豫 不敢轻呼名字
将你唤醒


[花之恋]

你的美丽使我呼吸加快
你的鲜艳让我的心就要跳出来
我还来不及任何感慨
灵魂已被折磨得死去活来

flower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你给你的花注入了灵魂!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多坐会儿没关系.
我家空沙发特别多.
这首感觉不是很好,都没放到BBS上面.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把你的花搬到我的后花园了,蝉哥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沙发上读你的诗,嗅你的玫瑰.....好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