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大家帮助,国内临床医学专业如何选择 -- CA

(2008-11-07 12:13:29) 下一个

http://www.canadameet.com/forum/showthread.php?t=133574&page=8

CA

morphine post on 2008-05-17
我今年申请了SAIT的放射技师,和呼吸治疗师,结果不好, 放射没给我面试机会,直接就废了, 呼吸给我面试,但结果把我放到waitlist等于基本废了。和西人争真的很残酷。准备该行学会计。不知道行不行。

西医临床 本科 麻醉医生 9年 快进副高了。
其实我也很矛盾。语言是第一大障碍!


感觉你条件应该不错,信心满满。一般人可能不会往考牌上想了。

我大致了解到美国报名考医的一些相关情况。以前,一般有国内医学院毕业的本科文凭,就可以考了。后来,考的人多了,同时老外也慢慢明白,国内医学院的毕业生,和他们的严格意义上的‘医生’不一样,于是就把考医资格限定在‘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了。其他的专业,如儿科、麻醉、卫生、法医、基础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等,一般就不行了。但也听说有通过申述成功报名的个案,当然,光自己的出面申述不够,要Dean等牛人出来才有机会。

加拿大运作不如美国规范,但应该是相互影响的。
要考,不妨把材料直接交上去,让他们评估,这样最权威。
加拿大医疗行业是个政府支撑的大行业,里面除了医生,还有很多其他职业,都很吃香。分步走会踏实一些哈


sunnyququ post on 2008-01-20

我想咨询一下:我是国内一所医科大学的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 我的学位证书上写的是"预防医学专业", 但授予的是"医学学士"学位. 而且本科学习的课程跟临床学生学习的课程一样,还有临床实习等。只是学时少些. 请问 我这个情况可以申请读医学院或者直接申请考医生执照吗?

sofia post on 2008-07-06

**Caridovascular technology, 为什么工作这么难找?
那么Health Informatic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工作好找吗? **

怎么这么巧,这两个专业正是我当初比较注意的两个,最后因为前者的学期短选了前者,现已毕业,工作不是一般的难找,在多伦多找了个part time的,后来阿尔伯塔的这个小城医院给了个full time的offer,就搬过来了。如果你愿意搬到阿尔伯塔,也许还有机会,但不知道一年以后的行情。后者真的想去学,因为比较喜欢,虽然不知道具体干什么。工作是否好找也没有发言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