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功能性子宫出血求医问药

(2007-12-12 17:40:12) 下一个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edicine/29557310.html

Author --- troublewater Mon Dec 10 20:58:08 2007)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也是功能性子宫出血。从初中的时候开始来月经一直到大学毕业,前后将近十年的时间,我的月经就从来没有正常过。有的时候特别多,多到睡觉的时候血渗过床单和褥子,那时候我妈给我做了个特制的垫子,睡觉的时候垫在下面。有的时候很少,好像没有了。可是像你那样,从来没有连续十天以上干干净净过。西医看过,黄体酮也吃过,中医更是看过无数,什么特级教授,什么专家门诊。我家在北方一个大中城市,有一所医科大学和一个中医学院。所以记得那些年我每天都是在喝各种汤药,吃各种药丸中度过。高中的时候也因为贫血住过医院,抽过骨髓,验过血象,什么毛病都没找出来。后来贫血时间长了,人也习惯了,身体虽然虚弱,可是也不觉得头晕什么的了。幸运的是大学毕业后找到一位医生,她的治法很奇怪,给我吃一种自制的粉末状的药末,每个月吃5天。另外每天去她的诊室做电针灸和磁疗。电针灸就是把导电的小圆片放在某些穴位上,然后通上电,对穴位进行刺激。她给我做的磁疗是把一个U形的磁铁绕在腰上,让我躺在床上。这样磁铁的一头刚好在肚脐上,另一头刚好在腰椎下面。通上电以后,会感觉肚皮不自觉一紧一紧的。虽然一直没弄明白到底是什么原理,但是治疗的第二个月血就停了。在这位医生那里坚持治疗了10个月,我的月经就从此正常了,一直到现在。有时候觉得这件事就是个奇迹。不知道那位医生是不是还在那家医院。如果楼主家在东北,可以和我联系,我让家里人帮忙找找看。

我个人认为西医的方法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不是很好的方法。外界激素摄入过多,对人体的正常的激素分泌会有很大的影响。我建议楼主尽量用中药条理,如果能等到明年2月再回国好好治疗应该可以恢复的。祝你健康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