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三精神

(2007-06-30 15:03:16) 下一个

阿三的力量

今天又去了一次就业版块 看了几篇声讨阿三的文章 一些信息告诉我们这样一个
不争的事实 中国人的势力的确弱了许多 不敢说将来

然而 实际上说真的 中国人的地位
在近十几年中 窜升的最快 和阿三的对立从现实生活 到 BBS 的文章讨论 本身就说明
了这一点 然而我们毕竟当不了印度人更当不了日本人 美国公爵大学的中国商学精英
不是给剃了头吗 事实告诉我们一谈到团体精神 往往按照去做的中国人 也是最先被
剃头的 被伤害的 那么镇结在哪里呢 大家能在这里不管是jjww 还是义正词严
都是有意的
 
从我的亲身经历就知道阿三的精神 在研究生阶段 我的一朋友打入他们内部 掏出
所有的历届本系的考试试题 保存之详尽 令我朋友惊叹不已 接下去你也会猜到
那就是我那朋友开始数落中国人如何如何了

回顾历史 印度长期受英国殖民地统治 连语言都从了大英帝国 作殖民地亡国奴那是多么
见不得人的事阿 如果说当初中国真的成了大和民族的殖民地就好了 我想在坐的没有人
不跟我急的 那好 也就是说阿三的几辈人已经吃了我们不能想象的苦 现在我们中国人
(当然不是全中国人 但愿不是)  又大兴当美国的臣民或在美国找工作 个位在坐的
可能不清楚 因为我们在这里才几年 但美国人最清楚历史 因此不能容忍中国人
却能容忍阿三 也就不是不可以理解了 当然你可以列举语言优势来加以佐证  但那都是骗人
的东西 不是问题根源

因此如果假想中国人照办印度人的做法 那么美国人肯定是要剃你的头的 希望大家多从历史
上找原因 才看得更清楚些 不要以为我们有了美国绿卡 我们就是美国人了或能当美国人了
我有时想一想都觉的荒唐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路江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怎么现在我已经成了
美国人了呢 这是岁月的缘故 连我们都会感到旁皇 更不要提我们在这里的下一带了 也就是
所谓的ABC 

一点点乱七八糟的思绪 欢迎大家啪砖

我想阿三的精神是一种现象 这种现象是将人转变成了另一种与其个人行为不同的

大家不会忘记文化大革命,尽管这里很多人很年轻,不知道的希望去补一下课
文化大革命虽然给中国代来了深重的灾难 但也是中国人从来没有过的精神转化
注意中国人是没有宗教的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