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自白书 Cho Seung Hui

(2007-04-19 17:57:52) 下一个
我的自白书
By Cho Seung Hui

Cho 开始有了心上人  ------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她,我的人生彻底的改变了。
我的梦被现实打得粉碎 --------  就你?亚洲来的穷小子?别做梦了!

=======================================================================
是的,这一切都是我干的,小时候,我跟随父母来到这个对我来说完全陌生的国家,学习完全陌生的语言。我没有什么朋友,那些美国孩子都不愿意理我,有时候还欺负我,嘲笑我是亚洲小孩。在学校我每天说不了几句话,回家也就呆在自己的房间,不愿出来。就这样,逐渐的,我长大了,学会了这里的语言,但是我仍然没有什么朋友,我也不愿意和别人交朋友。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她,我的人生彻底的改变了。那是在高中的开学第一天,我在开学典礼的人群中看到了她。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我的呼吸几乎停止了。她的美是那么的摄人心魄,令我不知所措。从那天起,我开始寻找各种机会接近她,哪怕是能有机会看她一眼,我都会觉得是那么的幸福。但是我在她面前太害羞,太紧张,根本不敢跟她说哪怕是一句话,只能在远处望着她和别人说笑,那么快乐。而且,她家里是那么的有钱,而我只不过是洗衣工的儿子……终于,我鼓起了全部的勇气,向她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真的希望她能答应我。但是,你几乎可以想象到她的回答:“就你?亚洲来的穷小子?别做梦了!”是的,我的梦被现实打得粉碎,我可以听到我的心破碎的声音,那么刺耳。从此以后,我变得更加沉默。我谁也不愿意理,活在为自己搭建的世界里,不愿出来。上了大学,我选择了英语专业,因为我把我的思念写给她。我也曾经跟踪过另外两个女孩,因为她们长得太像她了。但是结果是我被认为有精神问题,送去看心理医生。这个世界的人都不理解我,也不愿意去试图理解我这个亚洲来的穷小子。他们都嘲笑我,鄙视我,试图让我变得跟他们一样。我越来越觉得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在我的周围,渐渐的迫得我喘不过气来,使我不能集中精力,不能思念我的她。这时候,我发现了另一样他们都害怕的东西,那就是枪。那小小的子弹能够轻易地取掉他们的性命。我用省吃俭用的钱,买来了枪。有了枪,我觉得我再也不用害怕他们了。他们对我的压迫越来越重了,把我逼进了一个角落,不能呼吸,不能行动。我给了他们很多机会,但是他们都没有停止对我的压迫。那些有钱人家的孩子,他们拥有香车美酒,享乐奢华。但这些都还不够,他们在我的脸上吐痰,在我的喉咙里塞垃圾;他们将我喉咙割开,把我活活烧死;他们把我钉在十字架上羞辱,让我的血流尽而亡。我可以离开,我可以逃跑,但这一次,我决定不再逃避。为了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孩子们,我决定跟他们同归于尽,就像基督耶稣那样死去。这一天,机会终于来了,我决定开始行动……

注  Cho Seung Hui is a son of a Korean immigrant.  2007年5月 在VT校园有预谋的开枪射杀
33条生命开创美国校园一个人屠杀生命之最的历史记录 在中学Colunmbine high 由三人
组成敢死队射杀 12条生命

来自美国高层对公众的声音 没关系 坚强些
Come to gether Be str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