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应崔屹 小女孩的声明 ZT

(2007-01-19 07:55:59) 下一个

来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Overseas/15509093.html

原文题目为 回应崔屹的声明

我没有天涯的ID,我用TIti姐姐的帐号跟大家说一说。大家能帮一下把这个帖子转
发到MITBBS上吗?谢谢。
 我是大家口里的那个女孩,我一直都没有出来表达我的想法,大家有责备我的,
有责备崔屹的,发贴子的时候我不知情,一两天才知道TITI姐姐和姐夫发了这贴子。
知道了这件事情,我想出来说几句话,不过小姐姐(就是崔屹的妻子)给我打了
电话,她很关心我和孩子跟我说了非常多,她说崔屹从头到尾没有跟她说过一句
我的坏话,她也说她不怪我,他们都觉得我是好女孩,她说的这些让我很高兴。
我最愧疚的人就是她了。她说我要出来说一下,我答应了。后来她可能考虑了一下
说双方不回应对这件事情的平息更好,我答应了,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他的权力,
我想如果这件事情闹下去只会让崔屹恨孩子并不会爱孩子,有些东西是用钱也买
不来的。我自杀并不是因为崔屹方威胁我,是因为我在答应不做回应之后小姐姐又
看到了批判崔屹的贴子,我问过了我所有的
朋友,他们说不是自己发的,可能是前几天回邮件的时候这么说的,所以热心的网友就
把前几天的信息贴上去了。小姐姐说现在对她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她和孩子都是
无辜的,不应该这样。我觉得很内疚,这些跟她和她的孩子是没有关系的。今天TITI姐
来我这里给我看到崔屹的声明,我向我必须出来说清楚了。
  我不想连累这些热心的人,崔屹你要告就告我吧。到今天的局面,有我最大的原因
,如果我没有对他们哭诉,他们就不会发贴子。孩子发着高烧,我反复给你打电话你都
挂掉,对孩子不理睬,做母亲的心理崩溃了,我想不清楚为什么你这么狠心,后来小姐
姐告诉我你因为心情非常的烦所以才那样,我愿意理解你们的难处。我的朋友也不应该
这样就贴了上来。他们都是为了我好,虽然不是我的本意。你让你的律师跟我联系,你
有我的电话的。侵犯隐私,最该告的是我,我把这些事情告诉了他们。虽然他们说了很
多情绪化的话,但如果我不告诉他们,他们不会知道你和我的事情。我想你和小姐姐现
在已经不想跟我协商解决孩子的事情了,你在这里也表态吧,我们一起起诉吧,这样比
拖着好。侵犯隐私罪我有,诽谤罪我没有,我带孩子跟你做DNA鉴定。我朋友说话的方式
很气人,把我和你们都骂了一通,牵扯到小姐姐的事情,我原话并不是这么说的,他们
带上了一些他们的情绪在陈述这事。我跟你谁都做错了,我不会为自己喊委屈,我也不
会因为自己去告你,我只会为孩子去告你,我们去法院就是解决孩子的问题,只要孩子
得到了解决,我自己怎么都行。我们两个的恩怨分不清楚,牵扯了这么长时间这么多人
,我们双方都累了,我以前要求过你做DNA了。你在这里能对我说一声,你们确实放弃协
商了吗?因为前几天小姐姐才说春节后协商的,我也通知了我的律师。因为你们一直不
给我回邮件,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如果你们也愿意去法院解决,那我们就解决这两件
事情吧,我愿意承担我的侵犯隐私罪。我们这么回避着大家,大家会更猜测,我希望大
家包括我的朋友不要再牵扯到崔屹的家人了,他家人不欠我孩子什么。
   崔屹的人本不是坏人,只是害怕一些责任,这件事给他带来很多困扰,所以他会有
一些反应的,而且崔屹的哥哥在我怀孕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哥哥一直很关心我
。我求大家不要再攻击他的家人了,不要再伤害他们了。我自己来承担所有。
  小姐姐是一个好老婆,去年我知道小姐姐怀孕的时候,我主动提出了分手,我不想
看着我们三个人都那么痛苦。我不想抹掉他们10年的感情,小姐姐最适合他,她能支持
理解他,我希望他们幸福。不管我和崔屹在法庭上闹成什么,我不会为我自己说什么假
话。他只是没有对孩子负责任,不需要对我负任何责任。
  崔屹你告我吧,这些话都是由我而起,我愿意负法律责任。我的朋友是因为他们的
一些疑问所以对你很气愤,他们认为你欺骗了我,才会说那些话。你叫你的律师跟我联
系吧,如果告我自己我会很愿意认侵犯隐私罪。如果告上我的朋友,我就会请我的律师
把这场官司打赢,他们虽然言语上比较偏激,但我不能让他们因为我收到伤害,他们想
为我早解决事情,但是用错了方式。我要说的就说完了,大家有什么问题请发邮件到xi
aojueniu1203@yahoo.com.cn跟我联系,我回答大家的问题。
  下面这段话我是对崔屹说的,我的家人和朋友在这段时间里对你说了很多气愤的话
,给你带来很大困扰,让你不愿意来面对孩子,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孩子也是无辜的
,不管你爱不爱他,他都是你的孩子,你看到他也会有感觉的,他非常的可爱,你可以
怪我怪我家人朋友,孩子是没有错的。很多人都因为各种原因有私生子,大家关心的只
是这个人是不是个负责的人,做了事情愿意不愿意承担责任,对自己孩子的态度最能证
明一个人的品行了,我觉得你不会是那种人,我想是什么原因让你对孩子那么冷漠呢?
你能告诉我吗?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心结。你是真的对自己的孩子没有任何感情还是其
他的原因。这些并不会成为法庭的证据,法院只要 DNA就行,所以你不用担心你现在说
的话会成为法庭的证据。你可以放心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