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结海,是男人就请闭上嘴 ZT

(2006-12-03 20:53:51) 下一个

10dfef4bb1c.jpg

编者注  一个现在的中国妓女是什么  以前我很自豪的不消一顾  看了这个博克  我要想一想了

网络追查“流氓外教”大行动进行中
http://lyquxa126.blog.sohu.com/
  一个妓女的博客

本来这件事,最适合当作在街上遇到耍猴的,看一眼,丢下点赏钱走人。可是看着看着感觉味不对了。这个姓张名结海的所谓血性男儿,明着是撵流氓外教,暗着是骂我们中国女人。我这样说可能是自取其辱,可是人家巴掌都扇到脸上了,要我捂着脸灰溜溜地走开,那绝对不是我的性格。再说,这种事,良家妇女就算做了,也会假撇清,以示清白。我这个不良女子要是再不出手,这些所谓的中国男人岂不认为中国女人不但下贱,而且弱智。

     所以,我要大喝一声:张结海,如果你是男人,就请闭上你的嘴!

     自古以来,一个女人要是红杏出墙,她就成了千人唾骂的淫妇,杀了她还嫌污了刀。如今,无数个中国女人主动对外国男人投怀送抱。如果是因为爱情那还罢了,却偏偏是因为性能力,偏偏是因为金钱,偏偏是因为国家强大,偏偏是因为这些让中国男人汗颜的东西,你说他们怎能不恼羞成怒,怎能不揭竿而起呢?!

     可是,起不是这样的起法。就算你把外国男人赶跑了,把中国女人圈起来,天下就太平无事了吗?

     别再这样愚蠢下去了,你们这样做,只会在国际上增添笑料,到最后丢脸的不是那个流氓外教,也不是我们中国女人,而是你们这些大老爷们!静下心来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所以我要大喝一声:张结海,如果你是男人,就请闭上你的嘴!

    女人天生就是藤萝,总是喜欢傍着大树向高处攀援。我承认,这是我们女人的劣根性。可是如果不是你们这些中国男人令我们失望,我们怎么会愿意自甘下贱呢?谁又不愿当那浣纱的西施,可是现在中国有几个越王勾践?看看现在的中国男人吧,心胸狭窄,见利忘义,动不动就不得不说的故事;动不动就文坛算个屁,谁也别装逼。更别提那些花样美男的“好男儿”了,单看那一群群吃得肥头大耳的贪官污吏,个个鼠目寸光,做尽了杀鸡取卵的蠢事。中国男人这样下去,别说中国女人都让外国男人睡了,到时候你们还会连家也不家,国将不国!

    所以,我要大喝一声:张结海,如果你是男人,请闭上你的嘴!

    中国男人,醒醒吧,如果你是男人,就应该忍辱负重;如果你是男人,就应该卧薪尝胆;如果你是男人,就应该闻鸡起舞;如果你是男人,就应该豪气冲天!

    让你们现在闭嘴,是为了希望你们有一天能笑傲国际;是为了希望有一天,我们中国女人会坐在家里说:哎!我们家那口子真是麻烦,到处留情,昨天刚替他打发了个日本妞,今天又来了个美国大嫚挺着个大肚子来要抚养费!

    张结海,你可以闭嘴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