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我爱你中国】

(2013-02-21 22:01:15) 下一个



我爱你中国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 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 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 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 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啊..啊..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