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 献给天下的父亲们!

(2012-06-14 22:00:20) 下一个

父亲

想想您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
抚摸您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
不知不觉您鬓角露了白发,
不声不响您眼角上添了皱纹。
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人间的甘甜有十分,您只尝了三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

听听您的叮瞩,我接过了自信。
凝望您的目光,我看到了爱心。
有老有小您手里捧着孝顺,
 再苦再累您脸上挂着温馨。
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您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您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