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藏族民歌【格桑美朵】

(2011-12-29 23:59:32) 下一个


 

格桑美朵

作词:车行      
作曲:饶荣发
演唱:泽旺多吉

圣洁的雪山给我带来了花朵
象纳木措一样你给我秋波
你的笑容点燃了我朝圣的香火
格桑美朵,我想亲亲你的酒窝
呀拉索罗,格桑美朵

我领你去看看拉萨河的景色呦,
你是我的女神,是我心中的歌
见到你,见到你
我愿意诉说
呀拉索,呀拉索,格桑美朵

神奇的天路从我家门前走过
象那经幡一样,你给我祥和
你的哈达拓宽了我胸怀的辽阔
格桑美朵,我想听听你的情歌
呀拉索,格桑美朵

我领你去看看拉萨河的景色呦
你是我的女神,是我心中的歌
见到你,见到你
我愿意诉说
呀拉索,呀拉索,格桑美朵
呀拉索,呀拉索,格桑美朵
格桑美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