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社会写真系列二

(2007-08-11 08:33:53) 下一个

真实中国年轻女性生活记录

 [前言]
  真实的偷拍普通而美丽的女孩,真实直播展示她们的美好。游戏规则:大家都可以知道,但她不能知道她的生活已经被偷偷的完全展示在了网络中。。。
  偏执的立二,疯狗般前行。话不多说:偷拍第二季开始!先向大家简陋介绍我的第二季女主角吧!
  -----------------------------------------------------------------------
  称呼:叫"花腰女孩"吧
  职业:服装小店,女主人
  年龄:20出头的样子
  评价:不胖不瘦一米六六?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入选理由:普通的小店.普通的生活.一个在北京打拼的普通女孩~!
  ---------------------------------------------------------------
  本图拍摄时间:2007年7月14日,中午11点30分,地点,女孩的小店内:
  当时情况:小店内有五六个人,有音乐;偷拍人员三名,其中一名在左侧问:多少钱,这衣服?
  
  

  偷拍方式:前掩护臂下拍。   
  
  

  上午快11点的时候,服装商厦里冷清些...花腰女孩的小店在楼梯左侧的里面.为什么叫她为花腰女孩呢?我希望我的偷拍,最好能让她的生意比以前更好吧.
  曾经派女孩去店里打听.女孩店里的衣服大多是女孩自己设计,裁剪缝制的吧.据说北京这样的DIY类的小店还有些.好象是根据对方的需求来专门设计制作.估计是白领人经常光顾的.我一个失业人员,大概还是买不起的吧...
  

  花腰女孩一般都是这样的安静的做在店里的角落...店内弥漫的是轻轻的音乐.音乐很美.(隔着橱窗拍进去)
  

  在门外从另外一个角度偷拍她,还是今天上午
  平时,无论远观,还是近看,花腰女孩很少笑.眉宇间含着某种忧郁.我知道,这样的女孩子,很容易被男人喜欢.我对花腰女孩的评价很高.跟踪的这段时间,觉得她身上有小龙女和林黛玉混合的气质.(形容的可能有些过了.)
  

  但要是你们跟踪调查久了,相信会和我有一样的感觉.我只在实拍的时候进过小店假装看衣服一次...更多我视野中的她,是在50米外的长焦镜头或望远镜中吧
  快中午了...今天屋内进行的臂下偷拍绝对完美,女孩完全没有察觉...
  按照惯例,我们知道女孩中午一般会出来吃饭.店里会有个黑衣女孩帮助照看下...
  我们也早早的撤出来等拍了(大厦里面逗留时间长了,容易被发现偷拍.)
  

  花腰女孩出来了...这旗袍可能是她自己设计的吧.很漂亮的说.
  

  女孩惯例是到楼左侧后面200米处一家小店喝凉粥...
  

  女孩忽然转了方向糟糕,等在左侧小饭店的一架相机被甩了...
  女孩子忽然向左,奔地铁口走去...她不是吃午饭,是要做地铁去办事情?
  管他呢,跟上再说!
  大东说:我去马路那边,万一她坐地铁,就你一个人跟着吧...大冬冲过车流,翻围栏过去了...
  

  女孩停下脚步,被地铁走廊里的一幕服装发布广告吸引,看到她掏出手机记什么?我快速超越.在她正前方30米左右快捷厕所旁抓拍.
  女孩,你要去哪里啊?
  女孩没坐地铁,她穿过地下通道.出现在对面的门口...
  大冬捕捉到了她...
  

  午夜快两点了,这张照片照于12个小时前了.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忽然生出很多感动.都市里人群中...一个美丽的少女,是这座城市的一道美丽的风景.不知道我对你的这次偷拍,会给你带来什么后果,我相信我和一起关注你的网友,都能为你祝福.一个真实的依靠自己的努力在生活的现代都市女孩...
  

  一位女人跟上去,和你说着什么,就不知道了
  晕,和发廊女孩居然有同样的爱好,跑到了洋快餐这里,喂~中午不吃饭了?吃冰淇淋?
  

  你环视了一圈,没有位置了...(3号跟入后.20米外长焦偷拍)
  

  花腰女孩拿着她的冰淇淋离开了洋快餐,时间是7月14日下午1点多
  

  花腰女孩在回她店的路上
  

  接下来,为了谨慎,没在偷拍她店里,大部队撤退,值班人员监督她的行踪...又见美女一位.我是跟踪呢?跟踪呢?还是跟踪呢?
  快7月14日晚上八点半了,女孩子这个时间,通常要下班了,偷拍是巨大的辛苦的事情,不仅要几天几夜不能睡觉.因为白天要跟踪加偷拍,晚上要回来发帖子.
  距离大厦40米外的我...困啊~
  女孩下班了,她换了衣服,她在哪里换的就不清楚了.在她自己店里?她每天基本都是骑自行车回家.我想,如果下雨,她也许会选择坐地铁或打车?
  

  女孩骑着自行车回家了,时间是7月14日晚上八点五十.(同步移动偷拍)
  

  打电话给大家,收工...
  

  今天7月14日,顺利完成对花腰女孩的偷拍!真不容易啊,也!!
  晚安,花腰女孩,祝你一路平安.
  另外,紧急征集设计花腰女孩的情节,有好的设计主意者请在本帖中发出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通过沟通,终于得到了发廊女孩的原谅了.明天我要到她家里,看望她的父母.了解她的生活和故事.不出意外,明天我会在第一季的帖子里告诉大家二次了解到的发廊女孩)大家晚安.
  

  补图
  ================================================
7月15日

7月15日上午10点,按道理是花腰女孩要出门的时间了, 楼区内是空空的清净...一直没见到女孩出门.
你的家就在二环路的里面,这里的人们有着那么多的时间... 我们判断你是在这里租的房子.

第二监测点也没一直没有她的身影...

今天中午12点,商厦门口,那不是她...

小店的门开着,只有一个穿同样旗袍的女孩子在看店,但不是花腰女孩
  在入伏的第一天,蹲坐在北京长安大街的门口,一蹲就是几个小时,不知道我们的花腰女孩什么时候会出现,眼睛都酸了. 头也昏昏的.我知道,一旦偷拍开始我就要几天几夜不睡觉了. 快下午两点了.我有约了第一季中偷拍的发廊女孩了.要去她的家里,和她的父母见面.
  今天的花腰女孩失踪了... 只能期待明天了,我要去见我们可爱的发廊女孩了...

我会新开帖,讲述今天我见发廊女孩的事了...
================================================
七月十六日
  今天上午八点半,我们踏上了今天的跟踪偷拍之旅. 昨天花腰女孩消失了一天,期待着今天能捕捉到她的行踪... 她应该还不知道的. 因为我研究过,网络的信息和现实中是不对称的.就象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天仙妹妹一样的. 而信息传播的不对称性,是我能够几天成功偷拍的理论基础~~

偷拍行动于2007年7月16日上午八点半...北京的南城就是不堵车,哈...
  我们本来是要在小区内拍的. 可是得到了两位北京的大MD监视,她们带着红袖标, 雄赳赳气昂昂的把我们撵出了小区... 在这儿向大妈们致敬了,奥运会的反恐,就靠您们了...

远远的150米之外,一个女孩骑着自行车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 她是花腰女孩么? 带个大墨镜...是吧,花腰女孩是骑着很漂亮的折叠小自行车上班的. 对! 是她!时间是12个小时前,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

真的是她! 我难过了一天的心终于放下了,很显然,她今天还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已经被大规模曝光到网上了啊... 今天,被偷拍的花腰女孩,穿的比较新潮, 可惜裤子破了,也不补补!
(100米左右的距离,300的头就能拉到这样了... 还有所截图)

花腰女孩在等红绿灯...

马路上车不是很多,这位大哥身骑28大车,气宇轩昂的就闯红灯过区了, 我们的花腰女孩没闯红灯. 社会公德先给你加一朵小红花...

花腰女孩穿过十字路口,向前骑去... 由于你住的地方要过二环的.很堵车,骑着小小自行车,是很明智的...我们上车追 时间是今天10点40左右.
拍完此图一回头,看到大冬正在擦鼻血...

补图

我们上车后就被堵在了二环上, 在北京的二环,行使速度5公里/小时,就叫她MD畅通!
看着女孩消失在远方,我连忙给他们打电话,还好,他们已经在商杀厦门前埋伏好了...

女孩骑车出现在商厦的西边...

花腰女孩下车,提车,进商厦,动作幽雅.

花腰女孩到了店里总会换衣服.下午1点,女孩出现在旁边的银行... 这张偷拍可不容易啊! 银行里禁止拍照的.
  女孩去银行的时候,大家挤在车里"取冷" 结果没偷拍到... 花腰女孩出来的时候,两台长焦牢牢的抓住了她, 为了下面这两张图片,我们足等了近一个小时.

(300长焦 50米左右抓半身时间:今天下午2点左右)

回银行2图(300长焦,50米左右偷拍 )

无言了,花腰女孩, 很美. 如果你一辈子不知道,我想我会一辈子偷拍下去...
  女孩那冷淡的一回头, 直接的注视了镜头,也注视着所有电脑屏幕的亿万的网友,她仿佛再说:为什么你们要偷窥我的生活.为什么你们要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到网上. 说心里话,发廊女孩在知道我偷拍她的时候,看我的眼神,让我很难面对,等你发现我们偷拍的时候,你会用怎样的眼神看我们! 我只想说,我们真的不是坏人.我们只是在欣赏你的美丽.欣赏你的才艺和善良...

发廊女孩,今天你依然不知道,你的生活已经被曝光在各大论坛,甚至在门户网站的首页,注视你生活的何止百万人. 我只希望你能展示你最美的东西给我们. 这个社会需要你那样冷冷的美丽容貌,需要你是个善良而温柔的女孩...
  相信大家又会疑问: 上面那张图片是怎么拍到的? 你们是不是被花腰女孩发现了啊?!
  告诉大家:她没有发现!
  在几个月来,我们偷拍小组一直在设计偷拍手段,我们没有昂贵的偷拍设备. 但我们坚信:土法也可以炼出好钢,个人通过互联网,也可以制造出和大的电视台相媲美的收视率!

上图的拍摄方法:有人模仿照相,背景在她的必经之路,等她走到后,大喊一声:茄子!!她必然回头看,然后镜头稍偏几毫米!喀嚓一声快门, 就可以偷拍到摆拍的感觉! 而她只会觉得照相的人有毛病,而不会想到后面有这么大的阴谋的.
  很多人因为去年我制造了《中国版别针换别墅》而质疑我的人品。 而我只是个做事的人,而现在我依然告诉大家,你可以怀疑一切,但是你不能怀疑你在怀疑。。。
  别针换别墅前后有500家媒体参与了,我出来告诉大家事实真相的时候。传统媒体得了便宜还卖乖,纷纷倒戈来骂我制造了惊天骗局。 其实那只是一个网络剧:要求是大家开始不知道真相,只有那个女孩知道真相。
  而网络版的2007真实楚门偷拍事件的规则是,要让大家都知道真相,但这个女孩不能知道。起码几天不能知道,我们在偷拍她。。。
  在我第一季接受采访的时候,某大电视台记者,一听有意思,但中途给组织者打了个电话,一问是我操作的,立刻掉头回去了。。。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们传统媒体,我玩弄了你们这些高智商的记者们。

这张图又是如何拍到的?! 又更奇妙的方法,让她把美丽展示给我们,而她并不知道,这是偷拍。。。
  大家先猜吧, 我以前能用个女孩子在网络上别针换别墅,现在我就能有大家想不到的偷拍方法~!

下午三点十分,女孩再次走出商厦,她要去哪里呢?!

女孩顺着大街向北走去。。。(70米左右500长焦偷拍)显然,她还没有意识到我们的存在。。。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不过黄雀是我的黄雀,名叫大冬,偷拍技术一流。
  花腰女孩消失在一栋居民楼里,半个小时后出来了,手里多了几件衣服。。。

花腰女孩从服装一条街边走过,不时的会挺下脚步,看看旁边橱窗里的款式.偶尔还会进去问问价格,我想她是在做市场调查吧...(大路偷拍,我们的距离不会在50米之内,全部长焦 时间是下午三点左右)

第二偷拍小组也跑过来凑热闹... 幸好距离远, 这样的偷拍是危险的,花腰女孩在马路上行走...时间是下午三点30分.
  花腰女孩,我们跟踪她10天左右,她每天都要出去一两次, 一般是取送衣服.但活动半径不大,一般都在服装街附近的样子. 她走起路来总是慵懒的.从容的面对别人的注视,她应该知道她是个很洋气很漂亮的姑娘...而她这样的女孩应该早已经习惯了马路边的男人那刀子般目光...

(70米外500长焦 偷拍到花腰女孩的半身像, 下午3点半)

花腰女孩好象饿了.她转近一个胡同,买了一只香喷喷得五香春卷.
  传统媒体也好,他们大多有种高高在上得"精英心态". 走到哪里,都会居高临下的说:你好,我是某某电视台.某某报纸.即使得到了他们得报道:你得角色也是个上窜下跳得小丑. 说白了,你是草根.
  还真叫他们说对了,我就一丫草根. 同是草根得网友们骂我,我只是笑笑...因为本来就是我们在一起娱乐...但那些精英们骂我,我可腰睚眦必报得...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娱乐我不清楚. 我只是想做我想做得... 有网友给我信笺中说:立二,太佩服你了,你就是草根娱乐得先锋... 我回到:你丫才是草根娱乐!先锋,你全家都是草根娱乐先锋!
 接主帖...

女孩在乘滚梯,被我在底下20米左右抓到... 在我得心里,你和我偷拍过得发廊女孩,你们就是我得明星,我得superstar!
  花腰女孩回店里了.
  我们决定开始展开设计该女孩! 先要由两名网友担任群众演员. 打扮成男女朋友关系,然后进到女孩得设计服装店里买衣服...然后出来后过半个小时再去退.照相任务由该网友担任...

上帝保佑,别演砸了...可不能笑场啊~!

群众演员,来自真人秀QQ群里的小玉和她的朋友...(他的朋友是摄影爱好者,现场直接端着拍几张,女孩不会怀疑...)
他们按时来到了偷拍现场,我给他们讲了设计思路. 他们将对花腰女孩设计,情节为:一对情侣去买衣服,买完后又觉得不合适,非要去退掉...看看发廊女孩的反应吧...

小玉和他朋友走进了花腰女孩的店里,开始挑选衣服~ 花腰女孩在给小玉找适合她的裙子

花腰女孩对小玉说,你皮肤白,适合穿红裙子...(小玉转述说)

============【7.19更新】===========

花腰女孩对小玉说,你皮肤白,适合穿红裙子...(小玉转述说)

小玉的朋友走了过去, 他出来的时候说,他走进去的时候腿有点软...

花腰女孩看到刚买的衣服要被退回...一付为难的样子.她问为什么啊,衣服是我自己设计的,是不喜欢样式么?!
小玉的朋友说:不是,衣服挺好看的. 可我女朋友忽然现在又不想买了

花腰女孩无奈的拿着裙子, 脸上露出为难的微笑...
  小玉的朋友到是恨执着,非要退...要求了三四次,花腰女孩终于答应了退货.
  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在现实社会钟.买来容易想退难啊~ 花腰女孩居然给退了,虽然并不是很爽快,可她还是退了.看到这张照片,我相信这个女孩在商业上一定能成功的.因为她并不是贪小便宜的女孩子.做生意只有真正把客户当上帝,生意才能做大的啊...

好姑娘,我就纳闷了,我怎么偷拍到的都是好姑娘呢! 看来我在偷拍前对人的品德的考察还是比较准的,我都佩服自己了
  小玉的朋友拿到钱后再次表示感谢,花腰女孩到很从容,她甚至还问小玉的朋友是哪里人,是到北京来玩么?

小玉朋友说在北京工作了... 花腰女孩的裙子被退了,她似乎也心有不甘的说:在这个楼里,我这里卖的衣服还算是便宜的... 秀水的衣服整体价格是比动物园的要贵一些.没办法,房租太高,只能靠款式的独有来吸引客人了..

今天早上十一点半,在某十字路口, 我蹲坐在那里,已经两个小时了,花腰女孩还没出现...对于我来说.期待出现是漫长而痛苦的时候.我也会走神,也会被路边其他飘过的美丽而移情别恋十几秒中.可更多的时候,是期待花腰女孩的出现,我在琢磨着,她今天会穿什么样的衣服给我们呢?

花腰女孩,你终于出现了... 在闷热的中午

今天穿的不是昨天的破裤子,我想女孩子觉得不好意思,拿去补去了吧!

女孩还玩极限? 在商厦左侧,花腰女孩闯进监视区...

天好热啊~ 花腰女孩 抬起自行车冲进了有冷气的大厦,我们放下相机,就冲进了地铁口(那里也有冷气吹出)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上去"看望"花腰女孩~ 一是观察,另外的原因,是外面太热了....

女孩在打电话...

7月18日中午,花腰女孩出现在上班监视区内, 发现时该女孩已经迫进, 幸好我们在一正装修的门市房内.买了两盒烟给装修的老板...
   

花腰女孩今天是紫色的紧身条衣, 彝族般的大花长裙. 花腰彝族 是彝族的一个分支. 发廊女孩是朝鲜族. 花腰女孩是彝族?
个人觉得花腰女孩今天的打扮很漂亮.很会穿衣服的说.

花腰女孩向广渠门方向骑去,她每天都要骑15分钟车左右到公司...

花腰女孩手执棒冰, 前面有一个女孩在喊她,喊她的人高高大大的. 天气很热,棒冰很硬~

今天一直没敢走进她的店里, 只留了一名在二楼的拐角椅子上边看书边监视她,天热,她也没出来,我们在外面准备了两辆自行车和一辆车... 就等着女孩出来,傍晚五点半, 二楼电话:女孩下楼了!她终于下楼了!!!

花腰女孩上自行车...

她果然向北街骑去...

花腰女孩果然去了那个居民楼,好象里面都是做衣服的...
天基本已经黑了...花腰女孩在里面没呆几分钟就出来了... 天太黑,不能打闪光灯.根本偷拍不到清楚的照片了
  女孩出门没象以前那样带衣服回店里,竟然又向南骑去,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看来今天如果偷拍成功,一定会给大家爆个料.

花腰女孩,你这是去哪里?(7月18日晚 6个小时前, iso1600 手动10分之一秒,骑着车跟随后.的同速拍摄)

花腰女孩,你要去哪里啊? 天黑了,我们来保护你!

晕死~! 她竟然骑着车子来到了北京站, 她会不会有男朋友,她来做什么? 一个个问号在我脑子里互相打架~!

终于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长焦抓住她了.她在做什么都不清楚了. 没有单脚架,只能手拍,还是长焦 ,不清楚...

40米左右300长焦 拍到了,好清楚,女孩在打电话,她给谁打电话呢?!
  等我睡5分钟,太累了,一白天的神经高度紧张...加上晚上的彻夜发帖,我已经3天3夜没怎么睡觉了...

女孩找了个地方坐着,好象是在等着谁的出现!

大冬狠! 长焦50米外抓出的半身,时间:7月18日晚八点多.

花腰女孩等了10多分钟后,又站起来打电话~

我们的花腰女孩居然随便乱停自行车,不过也不能怪她啊,北京站就没个停自行车的地方...

晚上的北京火车站...是没有任何人情味的地方,远处是警灯在冷冷的闪烁, 人和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距离...在这里没有信任,没有微笑. 冷漠充斥着站前广场...花腰女孩默默的站在广场的一边...静静的等待...
  仲夏晚上的北京火车站...是没有任何人情味的地方,有的只是浮躁和闷热,远处是警灯在冷冷的闪烁, 人和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距离...在这里没有信任,没有微笑. 冷漠充斥着站前广场...花腰女孩默默的站在广场的一边...静静的等待...
---------------------------------------------
  花腰女孩, 你恰如站前广场的一尊美女神,你的淡定和从容...北京站因为你的到来而增加了一分夜的别样美丽...在这样的一个深夜,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看此帖的网友,把所有的赞扬和喜爱送给你, 真心的希望你发现到被偷拍的那一天,发现你的生活被真实暴露在了网络世界... 发现在这些天内,有数千万网友,在看着你走过这一天天的平淡... 我们大家喜欢你! 我们不会伤害你的...不要怕------花腰女孩...
  我渴望你能做一回明星,做一个我们大家喜爱关注的女孩.. 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想成为自己生活中的主角...而在第二季的网络剧中...你是我们唯一的女主角...

我真的担心你知道被偷拍后,你会愤怒,会拍到你不好的一面...(照片拍于7月18日晚九点)

终于明白了,花腰女孩是要从票贩子那里买二手火车票... 大概是她或者她的朋友要走,而现在是学生潮! 窗口是买不到票的... 为了保护花腰女孩.这里还不能发他们的照片...

花腰女孩最后好象如愿的买到了火车票... 骑着车回家了... 店里大概交给那个黑衣女孩打点了吧...
(几十张照片,就发现了那么一张...)
  这是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又有什么事情不能发生呢!
  我们也结束了7月18日的偷拍,已经第5天了,比发廊女孩要早一个月. 按信息传播,该女孩应该知道了吧...不过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吧... 因为我们有个误区,那就以为论坛就是整个世界 ...其实现实社会中...大多数人是根本不上网的.更不知道何为论坛...
  上帝保佑,能让该女孩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被偷拍,这样她才能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才能真正做好我们偷拍第二季的女主角...
  我看着偷拍到的第三季女主角的照片; 脑海中还会浮现出发廊女孩发现被偷拍后那哀怨,无助的眼睛... 我是否真的要坚持下去呢?

真的希望你们都更幸福.真的希望我的拼命能给你们带来幸福和机会!

 

快晚上七点的时候,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个高大健壮帅气的男孩冷冷的出现在了我的车窗旁:喂,哥们儿,你先下车!
  
  无可避免的,我必须要面对的的东西,已经来了...
  
  (回到家,网友朋朋哭了:立二哥,我们能不能不这样做啊!我同样冷冷的说:发帖!)
  








  今天回来看到网友在网络上挖出了她的照片,她以前居然是个模特.我的惊讶甚至超过了大家...因为在我观察到的,她只是个在北京创业的女孩... 对她是否是模特,我是一无所知.
  
  网友的爆料,再次让我陷入了被质疑和唾弃的地步...而我也意识到我花费几个月准备的偷拍计划.也将因为网友的质疑而前功尽弃了... 郁闷到了极点~ 感谢这位网友的爆料,再次让我失去了大家给我的支持... 几个月的偷拍准备.投资的设备,还有北京网友的支持,都散了吧!
  
  至于坚持要把花腰女孩的故事讲完,也算是我终于能对自己几个月来投入的心血,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吧...
  
  -----------------------------------------------------------------------------
  
  出乎我的意料,他说:立二老师,您下车好么?!
  
  更出乎我的意料,他几乎是砸着车顶说的...
  




那一瞬间,我真的害怕了...倒不是我怕打,说心里话,只是一个男孩子,还是打不过我的...但毕竟我侵犯了...
  
  看我迟迟没有下车,帅男孩跑向门口,对里面喊:你快出来啊~ 偷拍你的人就在门口啊!(花腰女孩怎么会在里面呢,后来才知道,楼还有个西门)
  




花腰女孩和那个男孩子一起向我走来...
  
  久违了,花腰女孩,在我展示你在网络上善良美丽后的5天,终于又见到你了~! 是在这样的气氛下,傍晚将黑的北京...我将面临的是什么?
  
  无论是什么?! 我无法选择,我都要面对! 就象当初你被我偷拍,你也别无选择一样!
  




 花腰女孩站在原地没动,我和帅男孩说:你先不要冲动!知道这件事情了么?
  
  帅男孩说:我们都知道了. 还是上店里说吧,我冲不冲动是我的事情... 我女朋友不想再面对你的镜头了...
  




我对帅男生说: 别别!你先听我说,其实我发布的只是她好的一面...
  
  他打断我说: 信不信我们都清楚了! 我们上去说行不?! 上去说行不! (话语里还是充满了愤怒,一种我能理解的愤怒)
  




 刚起来,3分钟前,打了个电话给花腰女孩的店里... 她接了电话. 听出来是我的声音,电话那边沉默了两秒中.. 她说她昨天晚上又是几乎一夜没睡... 她在电话里声音有些沙哑.
  
  我说对不起,我又给你电话,很残忍,可我需要记录你被偷拍后的感受...对我来说,这只是我的一个工作.
  
  她说:为什么网络上那么多人骂你?!
  
  我说:这个,这个,.. 可能是我比较帅!他们嫉妒吧.
  
  我曾经让发廊女孩微笑过. 可今天的花腰女孩没有笑. 她没有说话,但厌恶的感觉已经从电话那端传过来...
  
  我说你当过模特...而且你是个彻底的理想主义的人... 你以前的照片被网友全发了上来...而且质疑你和质疑我的人都很多.
  
  她说:那都是一两年前的事情了,现在一直在开店... 她又问,你说你发我的生活工作在网上.会给我的小店带来宣传么?
  
  我说花腰制衣还是可以得到宣传的.至于能否带来销售,我不清楚...
  
  她说:我早都不做模特了,现在的店也开了半年多了.现在我只想把自己的店做好!
  ----------------------------------
  
  感觉中,她已经把她的小店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唉!!就这样了?game over了?
    
    不管是否炒作,我想很多网友和我一样,想看到的只是这个故事的发展,就当作是在看一场电影...
    
    真真假假,谁能说得清?
    无所谓了,这么空洞的社会,能吸引住我们的,那就是有价值的。
    
    希望立二能继续在这个贴里回复,只用文字来记录事情的发展就好,真实的虚构的都行,当然,如果是虚构的,也希望你能虚构一个特别点的结局来.
    拍不到就不用发图片了,这个花腰女孩的图片已经发的够多了,各种各样的都有.网上美女千千万,何必偏看这一个?估计我再看她一些照片,就得麻木了,然后就觉得她很丑了...这是不好的。点到为止吧.
  ---------------------------------------------
  谢谢你的支持:
  
  声明两点: 1大家可以怀疑,但我的确是真实的偷拍。
   2 大家忘记了,我的游戏规则是:等她发现后我会继续发布她被偷拍的反应,纯粹客观记录...有图还是要发的.


对于被偷拍的花腰女孩,我相信她也是这种感受.刚发现后的震惊和愤怒,她们也会到天涯来看这个帖子.当她们看到自己得到无数网友的赞美和同情的时候,相信她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毕竟被欣赏和被赞美是我们获得快乐的天性...
  --------------------------------------------
  大冬很勇敢,他坚决得冲进店里,抓拍到了这张照片.
  
  ( 花腰女孩还是爱美的,平时总是淡淡的妆,可今天,似乎连脸都没洗,和我一样,都很憔悴! 偷拍是残酷的,会带来伤害,无论对偷拍者和被偷拍人.男孩子的照片我没打马塞克.因为从他的眼中,读到了真实的男友的反应.)




你们还拍?! 帅男孩冲了出来...
  
  大冬,在这里感谢你,能在迫在眉睫的时候还坚持拍下来.虽然模糊了...但你专业的抓拍精神,赞一个!
  
  (在这里请大家理解帅男孩的反应,如果你的朋友被偷拍,你也会这样反应的.帅男已经很客气了.)
  





 我冲出去, 和他解释,帅男孩说:我知道你,你不就是网上的那个立二么...
  
  花腰女孩也冲了出来。说,别吵了好么?让他们先把话说完吧。。。
  
  
  
  五分钟后,大家终于都平静下来,大冬继续拍摄了。(后面的照片都是今天经过允许才发出的)
  
  后来知道,花腰女孩几乎一天一夜未睡觉了,憔悴的她依然有难言的美丽。
  
  她和她的家人都看了帖子。。。他们很矛盾,如果未看帖子的内容,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拨打110的。尽管他们看出我们并没恶意,但还是很难受。
  
  我在给憔悴的花腰女孩,看报纸上登载的她的照片... 花腰女孩现在是开心还是痛苦呢?!




 花腰女孩终于不再沉默,她也有些激动的说,早在前天,就有朋友发短信给她.说她被偷拍了.让她小心.当时她还没太在意. 因为以前也被偷拍过. 打电话给那个朋友,那个朋友说没暴露,是在某网站的首页看到的...可到了今天,花腰女孩发现情况不对,因为一天来,她的电话已经被朋友和有她电话的客户打爆了...
  
  不停的短信和电话让花腰女孩有些慌张... 昨天她终于跑到网上,她也看到了第二季...没办法,她的照片已经在各大论坛疯传了...
  
  
  





还有裙子的事情~ 这也是她很难过的一件事情...
  
  真难为了人家即使愤怒,还称呼我为一声.立二老师. 这样的设计的确是有戏弄人家的嫌疑.我无奈的辩解说: 可正是这个设计,让大家看到了你的善良和宽容啊~
  
  我无法判断她们两个人的表情的背后是怎样的反应了?
  (我求他们让我们的摄影师继续记录,答应没经过他们的同意,不会发到网络上的.)
  




 给它们看我的整个偷拍过程... 告诉花腰女孩这几天是通过互联网怎样"赤裸裸"的展示在全世界的人们面前.
  
  在经过他们同意可以拍摄后,比较好笑的是,两个人竟然都有点紧张. 我拍摄的照片里有大量的不自然照片.帅男孩其实也是个好人...
  




 帅男孩其实也是个塌实创业的小伙子,他在外地开办了两家服装店. 花腰女孩和他其实都在各自经营着自己的事业...我知道创业是幸福的...
  
  ----------------------------------------
  
  她和帅男孩都喜欢摄影.帅男孩在和我交流摄影经验...我说我不会拍摄写真的.我只是瞎拍...
  




花腰女孩的id 我早已经注册了... 明天星期天,要约网友一起去见她,会把ID给她,至于她是否喜欢上论坛,我就不清楚了;
  
  明天,我争取能约到上次被偷拍的发廊女孩.让她也能和我们大家一起去见花腰女孩! 也争取能让 发廊女孩和花腰女孩一起合影...还有和网友一起合影...
  
  甚至在想, 发廊女孩丢失了工作. 干脆就到花腰女孩的店里来帮忙好了...呵 只是自己在瞎想.我想我并没有权利继续改变他们的命运和生活吧,我也是个普通人.
  




 花腰女孩 店里的小东东. 有些是她喜欢自己买的,更多的是她自己做的. 她不只美丽. 而且心灵手巧...
  
  如果去的网友能买点她自己做的小手工,相信她会很幸福...




昨天下午我去她店里看望她,她正在熨衣服... 我说明天下午会和几个网友来看你,可能还有记者...
  
  她说:啊.
  
  我说你要化妆才更好看.她说:啊.
  




 [size=-1]
作者:杨秀宇 回复日期:2007-7-22 23:29:02
 
 

  今天,是快乐、幸福的一天。 选择这张图片做为今天的首发。是因为这可能是今天最有意义的一张。。。
  
  立:今天我们这么多网友包括网络上很多喜欢你,但不能来的朋友们有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我们要买下这个裙子。。。然后我们想在互联网上拍卖掉。当初买裙子的小玉也是同意这个意见的。 然后我们会把拍卖的所得,捐给北京的一家孤儿院。
  
  花腰女孩:这个主意很好啊~ 那这个裙子的钱我不可能收的! 就算我也参与一份,真的要能拍卖掉,我愿意和你们一起,代表网友们一起把钱送到孤儿院,可以么?!
  
  大家几乎通声说:那当然好了。-
  
  ----------------------------------
  
  我代表全体喜欢支持花腰女孩的网友和她合影。
  
  有想参加竞拍这件衣服的网友请和我们联系,因为信任,可以货到付款的。(花腰女孩说)
  
  应我们要求,花腰女孩答应随衣服赠送签名照片(她笑着说:我的签名可不值钱啊~)
  
  联系电话:010-63583238
easycoll@163.com 起价1000元。(希望理解我定的价格)
  






 由于在偷拍第三季的跟踪过程中。。。赶到花腰女孩那里,已经过4点了,刚走进艺嘉大厦,有记者就认出了我。。。 我手指着里面,花、花、我要去买花。。。



  花早就被热心的网友准备好了,他的网名叫南山种豆!他花了好多钱。。。 确非要让我拿着,我让大家拿着。。。可大家还是推着让我来捧花。。。 感动ing...
  





 一群人等冲进了花腰店里, 花腰女孩因为知道我们来,还是稍微化妆了的。。。可看到我们递上的大束鲜花,她还是有些惊讶。。。 很羞涩,很幸福的样子。。。 因为她知道,这是所有喜欢和支持她的网友们送的。。。
  







上张我过于委琐了。。。发出来怕大家午夜白吃了夜宵。
  
  
  
  网友都簇拥在门口,只有我和花腰女孩在她的店里。我说:大家都进来吧,别成了看我们俩在给大家演出啊~ 现实中的花腰女孩有种极为亲切而高贵的美丽。让大家都不好意思走进来。
  



 就是花腰女孩,被我偷拍的女孩,她是热情而理想主义的女孩。。。她的亲和一下感染了大家。
  
  当大家进到店里后,小店被装满了,女孩把中间悬挂的她自己刺绣的鞋垫收起来。。。好给大家多个落脚的地儿!
  


 [size=-1]
作者:杨秀宇 回复日期:2007-7-23 0:54:31
 
 

  花腰女孩在接受一家著名杂志社的集中的采访。。。认真的倾听。 当初在地铁里第一次碰到她的时候,正是这极具雕塑卡通感的侧面让我产生了跟踪的冲动。。。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花腰女孩的每张照片都有每张的味道。。。 她的淡定从容温和感染了大家。






  部分网友成了业余记者。在狂拍。。。




到此,以上是立二在天涯更新至24号的帖...转起来真累

转了二十分钟...天涯的帖子忒变态...

 

 午夜, 清风袭窗, 翻看偷拍花腰女孩的照片,感慨时间的流逝...
  
  第三季的无疾而终... 偷拍的人很重要...而这一切不是我所能预见的. 花腰女孩这样的人,从被跟踪到偷拍到认识,回想起来.就更加感慨了...
  ------------------------------------
  
  7月16日, 马路的另边,花腰女孩在边走边打开包
  

 

 

那时候的花腰女孩还不知道自己被偷拍了,被无情的展示在了网络中的那个大平台上,那时她的美丽被曝光在了广大网民中...
  
  ------------------------------------
  
  当花腰发现后和我见面后,她原谅了我,询问了些她以前的情况... 她用很清细的声音说,她其实有好多朋友,都是希奇古怪的.
  

 

 偷拍其实是个极其高难度的事情...因为是公共场合偷拍,不能过分隐藏,也无法过分隐藏, 只能用勇气和智慧和信心,一般在40米左右,偶尔被女孩看见,不要惊慌,要继续拍拍这,拍拍那,来降低怀疑度.
  
  ------------------------------------------
  
  偷拍第三天,花腰女孩曾无意中见到远处有人拍照.但没起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