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刘和刚 - 梦中的卓玛

(2007-07-27 20:44:15) 下一个


 

 

 

 

 

 

 

 

[梦中的卓玛]

陈道斌词 刘聪曲

刘和刚 演唱

我梦见一个姑娘叫卓玛

他说她的家在遥远的拉萨

她说我该去他的家

她说她会带我去看布达拉

记住了梦中的卓玛

记住了梦中她说的话

我千里迢迢到拉萨

到拉萨城里来找她 来找她

见过了拉萨多少卓玛

可每个卓玛都不是她, 不是她

夜晚我点燃香火去问布达拉

远处传来阵阵鼓声

却没有回答没有回答

噢卓玛 噢卓玛

梦中的卓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