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使然

爱情能够展示人性的美丽与尊严的时候才是有价值的
正文

当爱已成往事。。。

(2005-07-01 14:03:34) 下一个
       曾经有那么一个男孩让我痴迷,那时,他总是在说爱我的时候加上三个字“一辈子”,他每天都会在我的床头插一束雪白的玫瑰,我们一起走过很多地方。直到有一天距离把我们拉开,我鼓起一生最大的勇气出现在他面前,他告诉我“爱情就象美酒,品起来香甜,但填不饱肚子”——我于是选择了离开。踏上回程的列车,我看到他夹在我电话本里的条子,上面写着“相约到永久”——那时他19岁,我22岁。四年后,他告诉我他终于戴着Rolex,开着BMW,如果现在我回去,他一定能够和我一起走到最后。他说他丢掉了人生最宝贵的东西,原以为物质可以带去精神享受,但当我忘记了他的生日,他一个人开着车转了一整天,感觉想死掉……我终于看到他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这个路上我一直在他身后,告诉他不要放弃,我欺骗自己一直爱着,这一刻我才恍然,那一切已经遥远,我怀念的不过是记忆里的一个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