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帖】7种星级减肥药PK赛

(2007-02-05 01:57:26) 下一个
【转帖】7种星级减肥药PK赛
1赛尼可
星级★★★☆

适合对象:社交一族。这类人社交生活和业务往来非常频繁,即使想过清粥小菜的日子都没有可能。在宴会上谈笑之间就吃了不少,而且最可怕的是,以后不再大吃的可能性根本就是0

主要成分:奥利司他

减肥原理:使胃肠道脂肪酶失去活性,从而不能将食物中的脂肪水解为人体可吸收的游离脂肪酸和单酰基甘油,减少人体的热量摄入,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这类产品能抑制大约30%摄入脂肪的吸收。

优点:可以正常饮食。

缺点:会有油样便排出。为了防止“意外”所造成的尴尬,还是随时使用卫生护垫为妙。如果摄入的油脂过多,那么使用卫生巾更保险。此外,需要补充脂溶性维生素。

网友评论:

ldd1830 :赛尼可是必须按疗程服用的,期望在短期内很快见到效果的朋友介意换其它减肥药吧.但它是目前国际上唯一一种不作用于心脏和神经中枢的减肥产品,是目前同类减肥产品中对人体的副作用最小的一种.但缺点就是必须长期服用,且~~~~~价格确实比较贵!!!!

措措:我用的赛尼可安全效果可靠,一月瘦8斤原理不用说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药没那么夸张一个月瘦个几十斤什么的,但我104现在已经96。用了4盒。关键是他不伤神经和血液。减肥的MM都知道很多药都作用人的中枢神经的。



2曲美
星级★★★★☆

优点:

1、属于药物,法律规定只有药物才可以治疗,因此法律保障了药物的效果第一;

2、广告量大,使用的人多,帮助中国人总体减重数量大,贡献最大

、无饥饿感,排泄正常。

缺点:只限于单纯性肥胖,易反弹。以前生产的抑制食欲类药如安非拉酮、芬氟拉明等会对神经系统产生很大的副作用,造成情绪上的障碍和身体其他器官的不良反应,在一些国家已经被禁止使用。不过,最新研制的食欲抑制剂据说可以长期服用,而且只在肠道产生轻微的副作用。

效果:一周减一斤

成 份:5-ht 和 去甲肾上腺素摄取抑制剂

减肥原理: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5-羟色胺和多巴胺的再摄取而增强饱食感。

网友评论:

陪你看海:瘦了20斤,但是我也付出了代价,脸色发黄发暗,心跳剧烈,整天头晕眼花,一点力气也没有,当然一点食欲也没有,因为它抑制食欲,在家里晕倒了两次,还有几次得扶着墙才没晕倒,那种滋味是难以忍受的,而且在我停药后,过了一段时间恢复了饮食,达到了我历史最胖期,那种胖是种浮肿的胖,特别难看, 后来经过了半年才恢复原来的我,慢慢的我靠有选择的饮食加运动瘦了下来,现在我瘦得很健康也很开心.

沐沐妈:我吃过的,一盒吃掉可以瘦8斤,而且基本上是前3周瘦的,当然米饭要少吃一点点,吃药的时候没什么不舒服的,我觉得可以.只是我是属于热爱吃东西的人,减肥后一放开肚子就前功尽弃了.



3博凯减肥乐
星级★★★☆

优点:广告量大,使用的人多,帮助中国人总体减重数量大,贡献最大;

缺点:1、价格混乱,180元/盒的市场价格,最便宜80元即可买到

2、只有代餐情况下减得才快,正常饮食几乎不减;

3、口干严重不舒服,掉头发(有减肥专家曾经质疑按照博凯减肥乐的成分来看不可能有这样的现象)

减肥原理:减少合成脂肪的原料供应;脂肪分解酶。

疗程:通常3盒为一疗程,可以有明显效果。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人群

网友评论:

linan876:我用过管用,但是停药后你要坚持你在服药期间的饭量饮食,我反正没坚持了减了10多斤停药后又反弹回来了。

lovething:我在去年的暑假吃过,先说减肥是成功的,但我也很努力的,每天都有控制饮食,而且每天晚上都有运动,所以每天都有看到成果哦。说没有副作用是不可能的,药物总是有副作用的,但是应该是可以承受的。有时头会晕,而且口很干,但是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我吃过很多减肥药,近期来博凯是最有效的,也是我最努力的一个阶段,因为价钱贵,所以一定要成功的。




4瘦 酷
星级★★★☆

优点:1、减肥速度快,无副作用,反弹率低;

2、优质的在线减肥辅导。

缺点:1、广告太少,知道的人少

2、价格比较贵,基本上是面向高消费层次的,一般老百姓买不起,对胖子的贡献低

3、不是减肥药(但深受胖友拥护和支持。)

减肥原理:

1、 减少合成脂肪的原料(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供应;

2、 形成新陈代谢直接消耗脂肪的机制;

3、 全面均衡营养增强细胞活力以及新陈代谢水平,增加脂肪的自然消耗;

4、 减肥纤维利用多孔纤维吸附油脂的特点选择性地排出肠道和血液中的脂肪,从而减小脂肪细胞的大小!

5、 瘦 酷后胃变小饭量变小,吃得少了,反弹自然难。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人群,顽固性肥胖人群。对反复减肥效果很差的人尤其显著

瘦酷在线助理:瘦酷是一种均衡营养的产品,内含我们人体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与膳食纤维,光吃瘦酷,不会感到饥饿,营养很好,精神也不错, 但会馋,需要自己控制,一般最少2天减一斤.这样是代餐的,也可以均速,就是在饭前20分钟吃瘦酷,一套经典瘦酷吃一个月,目前没有低于8斤的案例.说饿瘦的人,一定没吃过,就比如说,一个人天天吃米饭,让你某一顿吃面包,难道能说这顿饭你挨饿了吗?呵呵,道理很简单,瘦酷是均衡营养品,也就是饭.




5维亭减肥药
星级★★★☆

优点:广告量大,使用的人多,帮助中国人总体减重数量大,贡献最大;价格便宜。

缺点:需进一步观察

保健功能:减肥、美容(祛痤疮)。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人群、有痤疮者。

网友评论:

youyoutwo:超市维亭在打折,我以前都不敢买药的听说维亭效果好,副作用小,前天买了开始吃,发现满好的,控制住食欲了,我现在晚饭都不吃了要吃也只吃水果什么的,不过我发现这两天吃的很少,并不觉得饿,可能是维亭的作用吧,我每天两粒,现在158cm90*92斤,希望通过几个月的努力能恢复一年前的84斤,现在我发现我满有毅力了,节食+运动+维亭,再不瘦真的要受刺激了**姐妹们加油***

ongyuanshen:第一次效果蛮好的。不过反弹快,而且第二次再吃就没有效果了,个人觉得很伤胃。到最后一闻到VT的药片味就想味。



6康宝莱减肥药
星级★★★★☆

优点:

1、20世纪最伟大的减肥药,深受欧美民众的喜爱;

2、对超级肥胖患者效果比较明显

缺点:价格昂贵,世界级的产品,世界级的价格。可引起肠胀气、腹痛、腹泻等副反应。排泄增加,容易导致人体营养物质缺乏,应注意补充被过量排泄掉的营养素。

效果:一周减1-2斤

减肥原理:

靠进食低热量或不易吸收的食物产生饱的感觉,从而减少热量摄入达到减肥目的。

适宜人群:单纯性超级肥胖(越胖越有效)。怕饿一族,这类人肚子一饿就想吃东西,减肥意志“极不坚强”。所以,给肚子一个吃饱了的错觉很重要 。

网友评论:

lwanwei8534: 朋友有吃过,效果还可以,只是吃过会感觉到口渴.吃的时候是减.但是不吃的时候,一多吃点饭又上来了.我觉得,所有的减肥,不管是物理的还是吃药的,都很管用.减肥是很容易,可是保持太难了.而且最好不要吃药,全部含有对身体不好的成份.



7大印象减肥茶
星级★★★☆

适合对象:品茶一族。这类人平时大都有饮茶习惯,而且对传统的中医、中药比较认可,因此选用中药减肥茶顺理成章。

主要成分:决明子、山楂荷叶、甜叶菊等中药材

减肥原理:通常采用有泻下作用的中药,通过脱水达到减肥目的。

优点:口感好,符合中国人饮食习惯。

缺点:有可能造成腹泻,使人体丧失大量营养物质,导致抵抗力下降,并容易体重反弹。

网友评论:

天涯明月:我有喝过大印象减肥茶,我觉得它的减肥效果不明显,但可以促进肠胃运动,简单地说就是有助于排便,这点效果倒是非常好

我减:去年我有过一段时间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瘦了,才半个月就瘦了5斤把.后来我发现了那半个月瘦的原因哦!我经常去W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