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的LG还幽默吗?!-_-#

(2007-01-30 12:19:27) 下一个
这个长周末真的太扫兴了!尤其对8岁的儿子!可叹啊!
礼拜六,送儿子去画画。在车上他玩GAME BOY,快到了提醒他关掉。儿子乖乖得关
机。可老师来晚了。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长周末不上课。大家等在门外,儿子打开
GAME BOY玩起来,几个孩子围着他看。后来老师来了。
唉!!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他正站在门口,门又是外拉的。我和LG赶忙叫儿子
躲开不要再玩儿了。儿子边说:“等一下!我要SAVE。”而不幸的是旁边一个小孩
的爸爸说:“现在的孩子都给惯坏了!”LG大怒,一个箭步冲过去抢了过来。儿子
大哭,被老师拉进教室。唉!千错万错,都怪我!LG递给我GAMEBOY。我看到还没SAVE,
尽管以前是我教儿子的可过了两年已经忘记,我为什么说等等先让他SAVE。唉!LG勃
然大怒,抢过去狠命得摔在地上摔成两半儿。心疼得我忙去拣,晚了晚了!气啊气
啊!拿着摔坏的GAMEBOY进到教室,给儿子看:“唉!小孩!爸爸的话你不听,现在
好了吧!教训啊!”儿子大恸!
整个周末几乎都给破坏了。心情很差,给LG解释儿子不能马上关的原因,他不肯听,
还说都是我把孩子惯坏了。气死!
刚才LG打电话来,说看到儿子的样子于心不忍(这几天儿子都没有提,只是在后院跟
邻居小孩玩时讲给他听被我和LG听个正着)又想让我给他买一个。唉!为什么这么冲
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