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隐形胸罩太黏 扯下皮肤 (zt)

(2007-01-30 12:19:18) 下一个
●爱用隐形胸罩的女性朋友注意了。英国一名妇女使用加拿大生产的隐形胸罩,脱
下来时疑似胶带太黏,竟然连胸部的皮肤都给扯了下来!
根据英国周日邮报报导,这名育有两个孩子的38岁妈妈凯伦?麦卡尼日前穿着隐形胸
罩去参加一场生日派对时,就觉得胸部隐隐作痛,但是她一直等到结束派对回家后,
才发现问题大了,隐形胸罩的黏胶把她的右胸皮肤一起黏下来了。她到医生那里检
查,医师说,她的伤口相当于三度灼伤,如果愈合不顺,可能还要整形才能解决。

麦卡尼说,「这简直太可怕了,我才穿一下子就觉得很不舒服。但是直到我把它脱
下,才发现我的皮肤已经泛红,我按照他们(厂商)指示非常小心地撕下来,但是
我的皮肤却被黏胶一起扯下来」,「我痛死了,第二天早上皮肤已经起泡了就像有
人用烧红的针头刺我,我从没这么痛过。」
出问题的是加拿大制造商生产的隐形胸罩,麦卡尼说,她与制造商联络,却没有受
到正视,「有一度,他们说要先调查是不是真有我这个人,让我简直无法相信。」
麦卡尼表示,「刚开始,他们说要提供我免费内衣,我说我要的是调查他们试图说
服我可能是过敏,但是,之前也穿过这种胸罩都没有问题,所以我只能推测,或许
是这件的黏胶黏性太强了。」
麦卡尼花70美元买这件隐形胸罩,却换来这种下场,她要求厂商赔她4500美元,并
呼吁其他妇女注意这种潜在的威胁,她说,她把受伤的照片寄给制造商,有的黏胶
上还沾著她胸部的皮肤。她批评制造公司漠视此事的严重性,「我认为,包装上应
该有些警告,但是业者并没有太大兴趣,只把我推给他们的保险公司。」
至于生产胸罩的公司则说,他们已经收到凯伦的申诉以及更换隐形胸罩的黏胶,
「这是医学用黏胶,经过测试与检验在药局和医院使用」,每个包装上都有指示,
建议使用前先测试皮肤适不适应,「我们对每一件产品的客户投诉都严肃看待,也
正在调查中。」至于麦卡尼要求的金钱赔偿,公司说已经交由保险公司依照标准程
序处理。
厂商表示,是这名消费者自己的过敏问题造成意外,但是医生建议,使用前最好先
在手臂内侧皮肤适应一下,如果受伤发炎,千万不要勉强使用。如果真的没办法拿
下来,可以沾水慢慢处理,或是找医生帮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