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走进丁丁电视直播室 (图)

(2010-07-09 17:10:08) 下一个

走进丁丁电视直播室(记者黎志滔)


2010年7月8日晚,应邀走进丁维平丁丁电视直播室,开机时前才知道要我与大家谈“什么样的女人才会有好的归宿?”是丁丁论坛文艺沙龙一个讨论话题,对于这一点我真是没有多大研究,只是乱发炮一通,实事求是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德蓉、冰清、曾宁、立委、红花、白雪、王硕、夏阳、琼君等专家有备而来,说出了许多心德和独树一帜见解,讨论很好,也活跃,即时向全球网络直播。 第一次走进丁丁电视直播室,看到十多位工作人员在忙碌工作,环境、设备还算不错,丁维平奋斗挺不容易,一定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一定要树立自己人生座标,但我心里一直在纳闷,这么多人在做事,丁丁电视能养得起吗?丁维平是如何争钱维持日常开支?也许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丁维平早已有宏图大计,越做越火红,我又加深了对丁维平一点点了解。 第一次上门,我带了一箱当天在家后院采摘新鲜枇杷送给丁维平,把大家乐坏了,电视直播一结束,大家争着尝鲜,真的好甜啊!如果我们的生活、女人的归宿象枇杷那样甜该多好!http://www.dingding.tv/bencandy.php?fid=33&id=4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