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绿趣(攝影:鉄風,文,曾寧)

(2008-03-27 12:49:08) 下一个


林中木屋,爬滿籐蔓和青苔.綠油油的坡上,锦鸭在觅食,兩只大的,還有三只小不點,十一家子嗎?入骨的閒適,小小動物點綴出空翠溼人衣,四周空寂,小屋隱隱約約似有人煙.夜渡無人舟自橫,遲早有人來解纜。草坡也許會出現翻觔斗的孩子,比肩的戀人,但野鴨是此時的主人。
待有人掏出鑰匙,打開小屋的門時,野鴨們該嘎嘎叫嚷,撲翅飛進屋前的小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每读有所得!
缘寓平凡 回复 悄悄话 闲情逸致!
问安!!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哦?你还在哪里看见过?不妨给我一个连接?我这篇刊登的时候,明报还没有网站.我记得我也没有铁到其他网上,难道有人剽窃?
卡卡心 回复 悄悄话 说不清,旧地熟文,失礼!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恩?你说画还是文字?我在明报刊登过
卡卡心 回复 悄悄话 好面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