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偶然的相遇(制作:达奇,演唱:那英,演出:曾宁)

(2007-11-01 22:34: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木兰的评论:欢迎木兰,好象是华亭还是奥林匹克?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狮王传说的评论:哈哈,能迷住自己就成.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amenco_Girl的评论:旧的东东,拿来凑兴而已.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少女情怀都满满写在了那对漆黑的大眼睛里了! 严重同意Glider阿古的说法, 那个小伙子不够摔, 还是换我借了哥哥的西装梳上小分头上吧;)

是在华亭宾馆吗?
狮王传说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乐,祝你2008 风采依旧啊,迷倒一片。哈哈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曾宁, 很高兴有机会在这儿一睹你当年的风采。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缘寓兄说得是,那个时代的条件自然不能和现代相比啊.
缘寓平凡 回复 悄悄话 再睹风姿,依然风采。

只可惜重复镜头略多一些。
权当一派胡言。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1SZZ好,欢迎你光临
lsz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
怎么看也不象两岁大的! 看你那儿很热闹啊,我这儿又冷又清. 上次去旧金山可惜没遇上好天气, 好可惜.

祝大家节日快乐!

JK
lsz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闲言,电梯再窄点,依旧是擦身而过.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IURISHANREN,节日快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样,我们擦身而过... 久远的回忆,依然像发生在昨天。

这电梯,还是太宽了点,嘿嘿!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最後一个回眸,动人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糖芋头的评论:
哈哈,那个年代,毕竟刚刚开始----
糖芋头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PL, 大气.就是这MTV很扑实的样子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兄,感谢你的来访,很高兴能在文学城认识你.
我用真名实姓,真照片上网,就为了让自己在文学上肆无忌惮纵横驰骋.
只是-----不必回忆太多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文学城中的大才女,我还没开始写东西时就知道了。

看你那深情的回眸,一定有很的故事吧,为什么不挖掘出来。。。

好制作,谢谢分享。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二十多岁时.可惜不认得侬~~

Happy Thanksgiving!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GILDER一定比他帅吧?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年轻啊。可惜那小伙还不够帅气~~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安静妹妹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风采啊~~~:)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冰妹妹要开心!对了,我看到桥报刊登了你的文章.祝贺你!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
是呀,我最近来这里是不多了,不过每每来这里都要来看看你!

祝你一切都好! 开心快乐!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咖啡,那已经是十五年前的事情了.有时看看镜子,很怕看到一个陌生人.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冰妹妹,最近忙论坛?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曾宁,镜头中的你太美太纯洁了~~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啦!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
你过誉.我汗颜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哈,真的不容易啊,看见了曾大美人的MTV。一顾倾人城啊。把你年轻时的作品都放上来吧,看着挺亲切的。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啊?弄到土村去啦?我看看去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样,就这样,嘿嘿,才弟我给贴土村黑板报啦! 让广大村民们瞪着眼流口水吧~~~

http://groups.wenxuecity.com/topiclist.php?gid=101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真美!

曾大姐,看了片,才弟我认识到--- 要想现在长得美,年少时就得长得美!

唉,看来我这被子没戏啦!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安年轻时特别象陈冲,所以一看色戒,安就万念具灰:陈冲在里面真-----真老啊!!!!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东东露真容啦!俺不会演戏,当年MTV刚兴起,各人拍摄手法都梢嫌拙朴了点.哈哈.那男孩就是我密友的情人,他让我笑场好几次.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可了不得了,这回是真的看见俺们曾宁年轻时期漂亮的面孔啦,达奇老师拍的不错啊,俺怎么感觉你年轻的时候长大有点像陈冲啊?是不是也有人这么说呢?等土村开门了,咱叫村委给村民会放你演的片片啊,叫村民也好好的看看俺们曾宁漂亮的演技,其实这种片片并不好演,全靠眼神的传递,男的好像也满帅的但是似乎没有见过他演电影,谢谢曾宁的分享!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流沙朋友,我去你家坐了一小回,还会去的,里面的文章真不错!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九兄弟,你动作快,居然你先来了.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曾姑娘果然多才多艺
9th-brother 回复 悄悄话 哈,好清澈的女孩,眼神一如既往的勾魂。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