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华文协聚会

(2007-04-01 22:42:25) 下一个

文化参赞阎世训先生(中间站立者)发表离职演说,赞扬美华文学杂志.



左起:悠彩,金凤,曾宁,程宝林,冰清,尔雅(程宝林夫人)


左起:悠彩,金凤,曾宁,程宝林,冰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你在湾区呀?
LaBete 回复 悄悄话 孤陋寡闻,不知大作家就在家门口。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心灵妹妹,哦真的不算作家呀,我们多交流吧.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仰慕ing.不好意思我孤陋寡闻,才知道曾宁是一大作家呀。将慢慢拜读你的作品。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谬赞,我希望自己象他描写的那么好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曾才女,偶在大雪那里看了他描写你呢,好欣赏你!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欣赏第一副图中的字,有一种清雅高逸的感觉。当然,眼中也不会少了应该欣赏的美, 呵呵呵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我写的曾宁就是这个大小姐.文章和做人都很有风格.罢了老弟,还是那么嘴馋啊!
jk好!在这里不期而遇了!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大雪写的曾宁是我,其他的只要是见面记,一般来说也是我。不过,有位写政治文章的曾宁不是我。他是个男人。
jk 回复 悄悄话 大雪写的见到曾宁等众多名人里的曾宁就是你吧?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人见什么事,咖啡妹妹和王子弟弟年轻,觉得别人年轻.罢了先生好美食,只见美食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哪儿呢,我怎么没看见?我只看到桌上那一大堆好吃的,都是上海带来的零嘴吧?
wangzi 回复 悄悄话 It is true, You looks much younger.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咖啡,不年轻了。的确瘦了很多。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中的你有点不一样了...很年轻,还瘦了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