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络恋情

(2009-10-07 09:53:49) 下一个
by雨夜听琴

他从网上发来悄悄话。
MSN里,急切地问我住在哪里,说要来看我,当天一定要看到。
我茫然无所从。吱吱唔唔,找个借口下了线。

看什么呢?又有什么好看?
网线相连,他在一边,我在另一边。

他激扬文字的背后,是否还有颗仍旧年轻的心?
我干净利落的诉说后面,或许藏着一个闷闷不乐的表情?

他热情,燃烧到需要不见不散的程度。
我愚笨,还未糊涂到分不清想象与现实的地步。

若有一日相见,我怕我不能,再这样自在随便,嬉笑从容。
也担心,他从此不再,象那样洒脱自然,亲密指点。

只是网络而己。
请让我远离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相见不如不见,不见永远思念。说的好。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是一出戏, 网恋是场游戏.
是游戏, 就会有规则.
不见面, 就是最好的规则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所谓网恋, 有网才能恋.离开了网, 就会失恋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网住一段恋情。。。。。。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网恋网恋,往而不恋。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相见不如思念~~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
Adagios 回复 悄悄话 清醒清醒! Ding -- 清醒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梦里有你追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相见不如不见,不见永远思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