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你就要好好活着

(2009-06-01 11:06:53) 下一个
by雨夜听琴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寂寞的天边,注视我,听我的消息。
我相信你永远都在真的关心我,为我喜,或为我难过。

只有你。

你的关注,没有丝毫的八卦成分。
你的爱怜,不要一丝回报。

我不会说感谢。因为你的好,我无以为报。
我其实只有,好好活着,才算是对你,真的好。

静静地看白云,在蓝天上,淡泊悠闲。
默默地数星星,在每一个银光皎洁的夜晚。
我开垦土地,播种年轻时,你送过我的花儿。
撒了种子,寄托着一个季节的思念。

再在花园里,点亮几盏柔美的灯。
白天,承载了阳光。
夜里,闪烁着光明。

爱你,就要好好活着。
不枉此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记忆总透着雨水的味道 回复 悄悄话 其实
在这世上
还能让彼此都放不下
。。
无论如何
都应为对方好好活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