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勇敢中国人(不是翻唱) 原唱:汪明荃

(2006-10-06 15:42:56) 下一个
不会粤语,不敢糟蹋这么好的歌.但心底还是在大声地和唱着.在这不能忘记的"国耻日",纪念我们曾经受苦受难的同胞,纪念我们永远不屈不挠的先辈.我们不要战争,我们珍惜和平.但我们更知道和平不是企求来的,前人已经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俺不会唱,又不会写.就转两篇别的论坛的文章大家欣赏吧.

写在九一八国耻日

谁在说宽恕?





勇敢的中国人

歌手:汪明荃


令我锦绣故乡色变
令我娇美翠湖含恨
望向中国国土
此际浩气在腾
誓要将我苦难化为悲愤

做个勇敢中国人
热血沸抛抵抗敌人
我万众一心
哪惧怕艰辛
冲开黑暗

做个勇敢中国人
热血灌醒中国魂
我万众一心
哪惧怕牺牲
冲开黑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