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是一种病(zt)

(2007-07-24 08:05:20) 下一个






(演唱/张震岳)(制作/ 消失的梦)


洁儿的话:


在Cnlady那里看到这个好帖,虽然她也是转帖的,但实在是对它的版面设计爱不释手,
所以就忍不住搬到这来拉,希望大家喜欢哦,张震岳这首歌的风格我不是很喜欢,但是,很喜欢它的歌词啊,
所以就姑且听听把,听习惯了也许就觉得好听拉,重要的是它有那么好的歌词,网亲们好好学习哈,多给
身边的人一点爱和关心哈,不要整天上网啊......话已经说完拉,不要砸砖......xixi...

    另外,最近才认识Cnlady,很喜欢她的博客,有不少我喜欢的好东西呢,有名画介绍,京剧国粹,还有很多美帖,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很棒的呢!

为了方便大家,我把这首歌的歌词也贴在下面拉,网亲们enjoy 啊!

思念是一种病,歌词: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发现已经失去
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早已远去
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
才肯相信错的是自己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试著体会试著忍住眼泪
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
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只是这段时间里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难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
久久不能痊愈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营营
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心
藉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无声无息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甚黱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
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过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会离我远去
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
变成回忆
oh 思念是一种病
oh 思念是一种病一种病
多久没有说我爱你
多久没有拥抱你所爱的人
当这个世界不在那黱美好
只有爱可以让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
别管那些纷纷扰扰
别让不开心的事停下了脚步
就怕你不说就怕你不做
别让遗憾继续一切都来得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淡竹叶 回复 悄悄话 思念有时很凄美……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手好像也唱过老鼠爱大米。很有特色。喜欢!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事实证明这种病也有正面效果,可以有效减肥。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顶姐姐!
从不言思念,从不忆思念,只怕思念在那柔软的心田回眸时,
散落的记忆又重新拼接起来,那千转百回的相思还萦绕在心头,
那早已斑驳倒影的往事还飘摇在脑海,凋零着悲喜的情绪......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这病要命!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好了涅~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病好了吗?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嗨,想谁呢?想了这么久,也该换一个了吧~~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的ID是 uh-oh,不只是oh ,我再一次抗议,以后要把我的id写全了。
喀喀~~~~`以前,是那个叫小小艾的~犯这个错误~~

ds~```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可要保重哦!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思念是一种病
灼心混合甜蜜
纠缠纷乱
以至于久病成医

这首歌很好听,谢谢推荐cnlady,回去看看。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无病呻吟吧?古人说啦: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爱上层楼,又上层楼~~
hey3g 回复 悄悄话 这歌不错。。。。。

唱起来不需要技术
uh-oh 回复 悄悄话 病的还不轻~~~~~~~~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94 94! 思念是一种感情病!!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偶要和风中秋叶先生同病相怜拉~~~~都病得不轻~~~~~
小洁妹NICE WEEKEND~~~小洁,你此贴很难留言呢,FLASH范围太大拉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米兰姐姐,你就得想我的病啊,我自告奋勇,你想我想我想我
风中秋叶,要不要药?我别的没有,只有巴豆,一吃什么病都好拉...哈哈
丢丢,你如果是为俺病的,就多病一会吧.....哈哈,俺把你的拐杖藏拉.....
蔻年华
熊长,俺最近中文水平下降,看不懂你的意思..啥iphone,失手不失手滴,快快解释的干活....

桐儿,你给我们的关心和爱就是你好听的歌啊!

中国月亮,药倒有,就怕你不敢吃,嘻嘻......巴豆

旁白,慧慧,欢迎慧慧新朋友,你们说的一点没错,网恋是一种病,还是爱死病,爱的要死,死也要爱,还是爱了就死?随便解释,呵呵

cnlady,不用客气,哈哈,互相学习,共同前进.........有了网亲们的友情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美的爱拉...

一程歌:知道你喜欢喝苦咖啡,越苦越好,嘻嘻......

john,是这样的啊.......

云影:总结的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就得了这个相思病了呢,还想传染给妹妹...嘿嘿...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思念不算病,网恋才是病。我就病得不清不楚,呵呵赶快走,去看病。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网恋更是一种病...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俺病勒!洁丫头,把俺拐棍儿藏哪儿去了?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不对, 不对!思念不算!

爱情是有的, 爱情是一场病。。。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干吗整的象iphone似的,让我不失手。

多喝两盅,多想想2/3的劳苦大众还在受n茬子罪,什莫病都好了一大半。cheers :)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顶!多给身边的人一点爱和关心!:)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nlady和洁儿分享好歌,不知你们找到药没有?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思念的滋味就象一杯苦咖啡吗, 怎么又变了呢:))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和洁儿网亲们分享~

只有爱让这世界更美好
其实友情也是最美的爱(zt)

洁儿作得很细致,学~习~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多好:真诚的打开心扉,其实友情也是最美的爱zt
云影朦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思念是种神奇病
微妙快感缘自痛
文学城里多传染
只为心灵弥虚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