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let me kiss U(ZT)

(2007-06-25 08:28:13) 下一个
*****在音乐快递看到贴贴玩的这个美帖,爱不释手,就借来贴这了, 又一向非常喜欢Celion Dion的歌,
觉得她这首歌的风格和她以往的歌是那么的不同,但一如既往的好听........因为希望去看她的演唱会,
年年必去几趟的las vegas展会就成了不那么苦的差事, 但可惜机缘未到, 总是没买到票或七月底她休假,好失望哦.........
很快又要参加展会了,希望届时她能不去休假以一偿夙愿......现在就开始祈祷拉......:P*****

 


    Let me kiss U

    And in Ur eyes I see ribbons of color.

    我看到你两眼熠熠生辉。

    I see us inside of each other.

    我看到我心心相印。

    I feel my unconscious merge with Urs.

    在你的怀里我有眩晕的感觉。

    And I hear a voice say. "What's his is hers !"

    我听到一个声音说到。他所拥有的都属于她!

    I'm falling into U ! This dream could come true.

    我迷恋你!这个梦想能够实现。

    And it feels so good falling into U.

    我迷恋于你我感到如此美好。

    I was afraid 2 let U in here.

    我甚至害怕让你在这里停留。

    Now I have learned love can't be made in fear.

    我终于明白爱是无所畏惧的。

    The walls begin 2 tumble down.

    我的防火墙开始崩溃。

    And I can't even see the ground.

    我甚至不能看到我的落点。

    Falling like a leaf. Falling like a star.

    如落叶般落下。如流星般坠落。

    Finding a belief. Falling where U are.

    寻找一个支柱。让自己有个着落。

    Catch me,don't let me drop ! Love me,don't ever stop !

    抓住我,不要让我堕落 ! 爱我,永不停息!

    So close Ur eyes & let me kiss U.

    所以闭上你的眼,让我吻你。

    And while U sleep I will miss U. Falling into U !

    当你睡着时,我会想念你!迷恋你!

    (贴贴玩编辑制作)




   
   精彩帖子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听到前两句速度就一下子慢下来,后面听不到了,不过感觉不错。
谢谢你通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凭才哥我多年的生活经验可以推断,我的好友月亮兄弟确实想去拉她一把,肯定不是用手,多半是用嘴巴。 难怪鼻子撞屏了。

新鲜的是没想到美女的喝水方式都与众不同。回头才哥我也试试。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歌。想去拉她一把,鼻子撞屏了。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
歌曲没有听到,可惜了。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Nice image. Like the floating flower.
Can't concerntrate to my work now, by the way~~

Enjoy your weekend!
lili~ 回复 悄悄话 也好喜欢贴贴的作品,和洁儿MM及朋友们一起欣赏...

洁儿MM,周末来看看你,好想你啊~~~!

MM还那么忙吗,周末好好休息,祝开心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震撼人心的美贴...爱使~~~~~~~~看来俺还许努力一把,将做贴水平提高一步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Celion Dion的歌,有独特的风格,好听~~~~~~~~~~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据说Celion Dion最艾吃大蒜了... 哈哈~~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太煽情了~~ 这支歌她的声音真的很不同。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音画一如既往美得惊人,又要赖在你的花园不走了。您上哪儿找的?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小优那儿也有这个耶~

好美的帖子,歌也so好听~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贴师的贴美! 歌好听!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how sensual this post is.beautiful~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

我几乎只听 male 歌手的歌的, 唯一的例外就是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