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千万别被网上女生的艺术照给骗了(承受能力不强勿入,哈哈)-zt

(2007-03-16 12:01:2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那天我妹妹把她的艺照拿回家,我还问她那是谁?我想我老妈都不会认得出像片中的人。我说可以用此来骗骗将来的孩子,“瞧,你老妈以前就是这般模样的(美)”。当然了,此话必须在她老公不在的时候才能说。
对了,不要告诉我的妹子,刚才我说过的话。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蒸滴,蒸滴,还是用大蒸笼蒸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是 蒸 (真 )的 還 是 煮 (假 )的 啊 ﹗ 哪 兒 弄 的 阿 ﹖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难怪说,化妆师和造型师从事的是一种超人的艺术创作!
呵呵呵
四季如冬 回复 悄悄话 别被 文学城 的艺术照给骗了.
---在文学城也看到过.看完题头,再一看生活照就露馅了.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偶地奶奶啊, 不敢拉, 不敢拉. no.3,4,6 are the most deceiving.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是very,very shock呢!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饿的个奶奶哪个是人哪个是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