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冒的另类治疗方法和带来的机会(和朋友在msn上的对话)

(2007-01-08 21:19:24) 下一个

中国的业务朋友ZZ的MSN本来标题: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春色满园关不住,我诱红杏出墙来;别人都在假装正经,那我就只有假装不正经了;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只卖身不卖艺;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的一生;我不是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水能载舟,亦能煮粥,美丽能够让男人停下,智慧能让男人留下.

最近加上的标题: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jerryus MSN 最近标题: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MSN对话开始:

Jerryus says ():

可怜的zz, 好点了吗?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10:1 PM): :

 没有,医生说了病毒性感冒,多喝水吧,没别的辙

Jerryus says ():

可怜, 还得上班,姜汤喝了?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0:17 PM):

是啊……喝了,糖放少了,辣着我了

Jerryus ():

做晕倒状,鬼脸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0:18 PM):

 什么表情你

Jerryus says ():

天下有这么傻的病人,怪不得.......(没说出来的话:活该,病情加重,嘿嘿)..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0:19 PM):

怪我妈,舍不得放糖

Jerryus says ():

你不是会把安眠药当感冒药吃,昏迷三天后醒过来还问:我上班迟到的没?的那种人吧?(笑倒)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0:21 PM):

呀~~~~好主意哎!!!!!谢谢你给我出了这么个好主意!这样我迟到了,也不会挨骂,还遭大家同情!要不说你是个聪明人呢!

Jerryus says ():

这几天就尽量主动靠老板近点,假装工作积极的样子, 还对着他揩鼻涕,打喷嚏,直到他受不了了,就会主动让你让回家休息休息为止,这时候你还可以假装积极的对他说:老板,可是你叫俺回家休息的, 我可绝没说要回家, 如果您要求我下火线,您奖金可要照发哦,
另外,
和老板一定要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接近,绝对距离一定争取不要超过10cm

zz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0:24 PM):

 好好好,麻烦你先帮我在老板那儿垫几句话,我马上就过去找老板聊天
Jerryus says ():

垫啥话

zz?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0:26 PM):

就说某些病重的同志,就不要来上班了嘛,让人家回去休息,给她点奖励,奖励她没在公司里传播病毒

zz中国方老板电话响起, 是Jerryus 真的打电话了,可惜, 谈的是别的事情….

zz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0:28 PM):

你不会真打电话了吧……

Jerryus says ():

笑倒....怕了吧,胆小鬼,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1:14 PM):

是啊,我还说呢,这人还真冲啊,刚说完就打电话去了

jerryus says ():

是的,糟了, 其他都说了, 就忘了提让回去休息这碴,怎么办,对了, 奖金也忘了提了,哈哈

Jerryus says ():

骗你的啦,别紧张了,吓出一身汗来了吧,明天感冒就好了,还不赶快付诊金.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1:21 PM):

明天感冒要真好了,我还得好好谢谢你呢
Jerryus says ():

怎么谢?听听看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1:23 PM):

陪你吃陪你喝陪你聊,免费三陪,怎么样不错吧
Jerryus ():

来美国陪?听起来巴错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1:24 PM):

好啊
Jerryus says ():

对了, 谁出钱?
zz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1:24 PM):

你给我发个函呗
Jerryus says ():

上面写费用自付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1:24 PM):

签证我自理了,机票你出(讽刺笑脸)
Jerryus says ():

是我感谢你还是你感谢我啊?做晕倒状)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1:25 PM):

你是在婉转的告诉我,其实不用谢了,是这意思吧?
Jerryus says ():

,谢还是要谢的,机票我出也可以,就是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1:28 PM):

 就是什么?
Jerryus says ():

小心这飞机就转机转到伊拉克了, 那儿战火弥漫,一片硝烟,正是需要细菌蛋的时候,  ..... , 嘿嘿,你去正好! ! 士兵们多需要你的关怀啊!同志.....
zz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1:29 PM):

哈哈, 我离开伊拉克的时候背点石油走,到美国就卖了它,这样回程的机票钱就有了,给你省点钱
Jerryus) says ():

那上飞机的时候就先背点中国的石油,在转机的时候卖卖嘛,连去的机票都挣出来得了,反正挺方便的.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1:30 PM):

不要不要~中国石油这么贵,挣不到钱的
Jerryus says ():

还行吧,比美国便宜多了, 这样一下子就做起了国际贸易,多牛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1:31 PM):

 哈哈, 倒儿爷~
Jerryus says ():

而且,挖石油利发汗,感冒会好得更快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1:32 PM):

哇塞~我有工人的,让他们去挖,这种事,怎么能让我动手
Jerryus says ():

这样,你就开始创业了,其实也甭给老板打工了, 就组织一帮病毒性感冒的患者,挖石油吧,
zz 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1:33 PM):

好!哎呀~~21世纪什么最重要? 人才!
Jerryus says ():

是的,感冒人材,一材多用,既可以挖石油,又可以当细菌蛋,还不用付他们钱,他们还倍儿感激,一箭好几雕啊!多好!
zz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 says (11:34 PM):

你就是人才!哈哈,净是好主意
Jerryus says ():

你搞错了,搞错了,我没感冒,我么,当当咨询公司,收收咨询费可以,这也是中美合作吗!
zz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1:36 PM):

 国际合作~
jerryus says ():

因为感冒,你――2007年的一个老板新星诞生了.....

庆祝,庆祝,干杯,干杯

 zz病情加重,能离我远点的都离我远点,小心传染says (11:36 PM):

  这就是命运~~ 哎,干杯,干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ngzi 回复 悄悄话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