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

(2006-10-06 09:08:10) 下一个
今年,德国的秋天来的特别的晚,也让我体验了好久没有的长夏。不过, 夏天过后, 秋天也来的很快。
今天是中秋节, 而德国的天气却是阴沉沉的。 
本来是到大学还书的,却因为要出发心中郁闷的心情来到这里,希望今天所有的不愉快 就到此为止吧 !

原本还好好的, 可是却因为一点小事 跟他 吵了起来。 就以为 我把还书的事情忘掉了,而今天发现被罚了 2元钱, 类似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几次。  可这次,他就不依不扰,说前两天他去大学的时候问我是否有书要换,而我都说没有,结果今天因为 没换书 而被罚钱了。刚开始我也没说什么,他就这样说啊说啊,我也说了,是因为我忘记了而忘了这件事情。 结果他还是没完没了, 说个不停,而且越气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