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Dating,正题

(2006-10-05 21:59:15) 下一个
现在说一下为什么心情不好。还是我们这群寡酒爱好者。上周末我们在街上遇到四个漂亮男子,交换了电话号码。照惯例他们应该在两到三天后打来第一次电话,提出首次dating申请,然后我们照惯以那天没空拒绝并选定另一个时间。可是那帮家伙当晚两三点的时候就打了电话给我!我毫无防备从厕所冲出来看也没看就接了电话.要知道照惯例这么晚我应该让他先听留言机,以显示并非不良少女。然后就出丑了,我忘记了那位仁兄的名字。照惯例你可以要东要西玩这玩那,但是一定要让他有种你在意他的错觉,以调动他自大的男性潜意识。当时电话里一阵冷场,之后的对白纯属礼节。
这周我很忙,又忘了好多事。如果我记得,周四就是预约周末约会的法定时间。傍晚我又在上厕所,电话铃又响了,我又冲出厕所,这回没有来得及,终于让他听了留言机。可是我应该接的,这样他才不会疑心。所以我得立即打回去说明刚才只是自然的召唤。但是我得先搞清他叫什么,于是我开始听留言机。可他那边好吵,我反复听了四遍。然后打过去听了他的留言机。又之后他的朋友打了过来,他也是那四个中的一个,问我记得不记得他,我当然不记得,我只记得他们四个都是身高六尺二三,出落得象一班古代长随一样匀称整齐:)然后电话转到他,问我周末干什么,我说我们中秋节开派对,问他有没兴趣。我的天哪!again! 我应该把first step 留给他的!我这个傻蛋!他当然有兴趣了,问我会不会象遇到我的那天晚上一样漂亮。然后电话里就穿出了他的朋友的挪谕,我笑着问他怎么会有回音,然后让他带上他的朋友们,然后让他带上他的朋友们!!!我真是什么中国陋习都带了过来,这种白痴客套米国鬼子从来都当真的。挂了电话十多分钟,他又打来,要我用手机传相片给他——摆明了就是还没DATING就开始在朋友中炫耀???!!!我当然说没有。然后到现在我开始为这所有的事情郁闷。因为我发现我忘记他长什么样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