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华尔街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因我自横刀向天笑 故我自立马冷眼瞧
个人资料
正文

光棍的呐喊

(2009-05-17 07:25:29) 下一个
光棍的呐喊

汽车渴望公路,
花草渴望雨露,
灵魂渴望超度,
而我则迫切渴望有个媳妇。

众里寻她千百度,
踏平脚下路。
蓦然回首细环顾,
大婶大娘无数。
偶有美女光顾,
还是有夫之妇。

转眼就把我拖到了该当爹妈的岁数。
然而上天对我不管不顾。
把我培养得庸庸碌碌,
难以获得少女的爱慕。

我曾经向月老求助,
求他将我的单身生涯结束。
而他给予我的眷顾,
是接踵而来的恶女和怨妇。

其实我并非一无是处。
我有很多的优点可以列举和陈述。
但我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我竟无法得到别人的敬仰和拥护。

无精打采回到住处,
门上书就对联一幅:
上联:我爱的名花有主
下联:爱我的惨不忍睹
横批:命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猪哥靓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同感!
花叹我们可怜 树笑我们疯颠。那片遥远的故事 , 抛出窗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