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华尔街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因我自横刀向天笑 故我自立马冷眼瞧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股票会涨?

(2006-10-08 19:42:20) 下一个
为什么股票会涨?

很简单,是买盘大于卖盘!

AA出了坏报表,为什么收大阳线?很简单,是买盘大于卖盘。
大盘在坏的气氛下,为什么不跌?很简单,是卖盘没大于买盘。

一切上涨,都只有一个原因,很简单,是买盘大于卖盘。报表不能让一只股票涨,消息不能让一只股票涨,upgrade也不能让一只股票涨。只有买盘大于卖盘,股票才涨!

只要了解了这一点,你会省却很多烦恼和忧虑。

必须了解这一点!

只有买盘大于卖盘时,股票才涨。只有买盘大大大于卖盘时,股票才大涨。

只有卖盘大于买盘时,股票才跌。只有卖盘大大大于买盘时,股票才大跌。

简单吧?为什么那么多人还要问呢?

有些朋友有时很困惑。为什么ABC刚出了个好消息,ABC还跌?我该加仓还是卖?为什么WXYZ刚出了个坏消息,WXYZ还涨?我该卖还是该加仓?为什么DEF啥消息都没有,还涨那么多那么快?我该买么?我该short么?为什么STUV啥消息都没有,还跌那么多那么快?我该short么?我该抄底么?

所以要重复一段非常简单,非常易懂,非常重要,又非常迷惑的话:

一切上涨,都只有一个原因,很简单,是买盘大于卖盘。报表不能让一只股票涨,消息不能让一只股票涨,upgrade也不能让一只股票涨。只有买盘大于卖盘,股票才涨!

买/卖盘才决定方向,也就是盘势决定方向。所以,为什么不跟着盘势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